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Shiba Inu 投资者在 SHIB 获利超过 5300 万美元后于 35 岁退休

2023-08-06 19:3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事实证明,柴犬(SHIB)对于早期采用者来说是一项改变生活的投资,使许多人成为百万富翁。 SHIB还有能力培养一批新的百万富翁吗? 回顾一位前仓库工人的故事,他在 SHIB 进行了 6...

事实证明,柴犬(SHIB)对于早期采用者来说是一项改变生活的投资,使许多人成为百万富翁。 SHIB还有能力培养一批新的百万富翁吗?

回顾一位前仓库工人的故事,他在 SHIB 进行了 6,000 英镑(7,618.89 美元)的风险投资后决定在 35 岁时退休。 他几乎不知道这会带来难以想象的回报,因为 2021 年 SHIB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上涨了 700,000%,令人震惊。初始投资猛增至惊人的 53,333,618 美元。

另请阅读:现在需要投资多少才能以 0.00001 美元的柴犬 (SHIB) 价格获得百万富翁地位

这位退休人员将他进入柴犬的旅程归功于偶然发现了该项目的白皮书,该白皮书被有趣地命名为“woofpaper”。

推荐阅读 1

如果 Shiba Inu 上涨 952% 至 0.0001 美元,你需要多少 SHIB 才能赚到 100 万美元

3小时前 2

约翰·迪顿律师指出推动 XRP 价格突破 3.84 美元历史高位的关键因素

3小时前

该文件由 Shiba Inu 的创建者 Ryoshi 于 2020 年 8 月撰写,阐明了加密货币如何利用以太坊网络,既充当货币,又充当智能合约等创新技术的去中心化平台。

“当我读到这句话时,我立刻就被迷住了。 我只是相信这些话,”这位前仓库工人分享道。 谈到自己新获得的财富,他补充道,“我出身卑微,拥有这么多钱纯粹是一种幻想。”

今天的问题:由于SHIB今年大部分时间都面临下跌趋势,柴犬还能成为百万富翁吗?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尽管最近表现出色,但该项目今年将推出一系列举措,可能会再次推高其价格。 首先是备受期待的 Shibarium Layer-2 发布,据传将于本月某个时候上线。

另请阅读:首席执行官对 Shiba Inu (SHIB) 使用 Shibarium 达到 0.01 美元表示乐观

此外,SHIB 的元宇宙计划预计将在同一时间段内首次亮相。 SHIB 背后的团队还公布了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身份系统的计划,引起了相当大的兴趣。

目前,柴犬 (SHIB) 的交易价格接近 2021 年牛市之前的水平。 即使代币达到之前的历史高点,仍然可以获得可观的利润。 截至撰写本文时,SHIB 的交易价格为 0.00000864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5%。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tokenpocket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