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网下载最新版本|Shiba Inu Coin:它会继续飙升,还是该看看有前途的Shibie Coin?

2023-08-06 16:0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柴犬币的未来增长不确定,因为其价值一直不稳定。 探索像 Shibie Coin 这样有前途的替代品可能是明智之举。 Shibie Coin 在加密货币市场中提供了潜在的稳定性和创新性,使其值得与 Sh...

柴犬币的未来增长不确定,因为其价值一直不稳定。 探索像 Shibie Coin 这样有前途的替代品可能是明智之举。 Shibie Coin 在加密货币市场中提供了潜在的稳定性和创新性,使其值得与 Shiba Inu 一起考虑。 投资者在做出决定之前应仔细评估这两种选择。

尽管市场不太确定,但上周柴犬的价格大幅上涨,上涨了 10%。 上个月,柴犬增长了 12%。

尽管过去一天走势不大,但柴犬较昨日最​​低点上涨了4%,24小时交易量约为16496万手。 这可能意味着它已经准备好再次开始上涨。

柴犬数据:

推荐阅读 1

数字货币包的安全注意事项:最佳实践和技巧

2小时前 2

报告:比特币今年迄今的增长——125,000 美元的 BTC 价格目标是否可以实现?

3小时前

SHIB 价格 – $0.000008565 SHIB 市值 – 50.5 亿美元 SHIB 流通供应量 – 589.35T SHIB SHIB 总供应量 – 589.59T SHIB SHIB CoinMarketCap 排名 – 14

资料来源:CoinMarketCap 柴犬 (SHIB) 价格分析:关注潜在走势

留意日线图上的几个要点。 如果价格继续走高,可能很难超过 0.000009190 美元左右。 如果支持柴犬的买家影响市场,柴犬的价格可能会上涨。

来源:TradingView 日线图

Shiba Inu (SHIB) 可能会触及 0.000007660 美元的关键支撑位,这可能会导致大幅下跌。 即使没有突破支撑位,仍有上涨动力的机会。

如果价格跌破既定交易区间,阻力位为 0.000009160 美元和 0.00001003 美元,而支撑位为 0.000007660 美元和 0.000007040 美元。

如果市场价格保持高于过去 30 天和 50 天的平均水平,则可能会比现在上涨更多。 价格甚至可能达到 0.000009240 美元或更多。 考虑到这一切,市场价格可能很快就会上涨。

但请记住,如果价格跌破这些平均点,任何收益都可能很快消失。 为了确保你的利润安全并减少损失,最好使用止损单。

另类柴犬 (SHIB)

随着一种新型加密货币 Shibie Coin 的推出,数字货币发生了一场变革。

Shibie Coin:揭开非凡的加密货币冒险之旅

Shibie Coin 不是你通常使用的加密货币。 它在数字货币方面有独特的目标和明确的目的。 加密货币社区很高兴见证Shibie Coin对区块链世界的影响。

Shibie Coin 的运作方式令人着迷。 他们将 60% 投入预售,10% 投入 CEX 上市,5% 投入团队,5% 投入营销,20% 投入流动性。 如果你正在考虑投资这种新硬币,请做好准备迎接一段令人兴奋的旅程并谨慎对待它。

加密货币领域对 Shibie Coin 充满了兴奋。 它的目标是改变现状并成为市场上的杰出参与者。 所有的目光都中心化在Shibie Coin上,它开玩笑地暗示:“敬请期待更多”

Shibie Coin 的网站以其充满活力的粉红色和俏皮的芭比主题而脱颖而出,其灵感来自芭比电影。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