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官网下载|Ripple 加入全球顶级衍生品贸易机构 IDSA

2023-08-06 16:0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为了参与场外衍生品市场,Ripple加入了国际掉期和衍生品协会。 Ripple 加入全球顶级衍生品贸易机构 IDSA Ripple Labs 最近加入了国际掉期和衍生品协会 (ISDA),这是一个代表场外 (OTC) 衍生品...

为了参与场外衍生品市场,Ripple加入了国际掉期和衍生品协会。

Ripple 加入全球顶级衍生品贸易机构 IDSARipple 加入全球顶级衍生品贸易机构 IDSARipple 加入全球顶级衍生品贸易机构 IDSA

Ripple Labs 最近加入了国际掉期和衍生品协会 (ISDA),这是一个代表场外 (OTC) 衍生品市场市场参与者的贸易协会。

这使得 Ripple 跻身于摩根大通、贝莱德、高盛、纽约梅隆银行和伦敦证券交易所等知名加密货币公司的行列。

推荐阅读 1

将 300 美元变成 240 万美元的交易员在 Pomerdoge 预售中买入,波场 (Tron) 和卡尔达诺 (Cardano) 下跌

2小时前 2

狗狗币和 Tradecurve:火爆互联网的加密货币比较

4小时前

ISDA 包括积极参与衍生品市场的各种企业、财务管理公司和保险公司。 Algorand 也被列为数字资产类别的成员。

Ripple 与 ISDA 的合作使其能够与来自 79 个国家的近千家机构合作。 此外,Ripple 一直在应对法律挑战,特别是在将其 XRP 代币出售给机构投资者时将其归类为证券方面。

然而,最近的一项法院判决带来了一些缓解,因为法官阿娜丽莎·托雷斯裁定,向普通买家的销售不属于证券法规的范围。

随着这一进展,Ripple 正在恢复与美国合作伙伴和客户的互动。 总体而言,Ripple 加入 ISDA 为该公司及其参与全球衍生品市场带来了新的机遇。 看看这种关联如何展开并影响 Ripple 未来的努力将会很有趣。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