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网站|每周民意调查结果:Galaxy Z Flip5几乎没有竞争,Z Fold5相当昂贵

2023-08-06 13:24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三星对其新的可折叠产品抱有很大的期望,但它们并没有变得更便宜(事实上恰恰相反),而且升级虽然受到赞赏,但并不是什么突破性的——其他品牌已经想出了可关闭并具有大盖的...

三星对其新的可折叠产品抱有很大的期望,但它们并没有变得更便宜(事实上恰恰相反),而且升级虽然受到赞赏,但并不是什么突破性的——其他品牌已经想出了可关闭并具有大盖的铰链设计显示在他们的翻盖式可折叠产品上。

上周的民意调查显示,价格是三星 Galaxy Z Fold5 的主要问题。 即使是好评也不会动摇大多数人,只是在成本方面对他们来说是遥不可及的。 Z Fold 摄像头落后于 Galaxy S Ultra 手机也无济于事。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Galaxy Z Flip5几乎没有竞争,Z Fold5相当昂贵

相机和某种程度上的电池寿命是对 Z Fold5 硬件最大的抱怨。 新的铰链确实很酷,更快、更高效的芯片组也是一个优点,但 Z Fold 仍然是一款只有最富有的买家才能考虑的小众设备。

推荐阅读 1

内阁批准追加 13.9 万印度卢比,以加快农村 BharatNet 连接

5小时前 2

前Celsius首席执行官在纽约联邦法院面临欺诈指控

5小时前

转向 Galaxy Z Flip5,这款产品的需求更加强劲,但也更加犹豫——评测将很重要,因为更大的显示屏的功能仍在不断变化。 它所做的事情比三星最初宣布的要多,但也可能会浪费一些潜力。 我们将看看审核进展如何。

对于 Flip 来说,至关重要的是,相信还有更好选择的人要少得多——普通的摩托罗拉 Razr 40 遭受了很多打击,而功能更强大的 Razr 40 Ultra/Razr+ 也有自己的捍卫者,但他们的数量却很少。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Galaxy Z Flip5几乎没有竞争,Z Fold5相当昂贵

我们看到很多人对荣耀 Magic V2 作为 Z Fold5 的潜在替代品表示赞赏,因此荣耀最好赶快在欧洲推出它。 提醒一下,我们不知道它的成本是多少,也不知道荣耀是否能够与三星的软件支持相媲美(这对两款 Z 手机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积极因素)。 对于谷歌来说令人失望的是,Pixel Fold 几乎没有被提及或两次。

Tags: tp钱包官方网站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