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入口|SEI 代币价格预测:币安 Launchpool 上市后分析师预计区间为 0.09 美元 - 0.3 美元

2023-08-06 13:24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区块链和加密的世界在不断发展,最近成为头条新闻的一个项目是SEI,一个专注于交易的第一层区块链平台。 SEI 最近成功融资 3000 万美元,估值达到 8 亿美元,吸引了投资者和爱好者...

区块链和加密的世界在不断发展,最近成为头条新闻的一个项目是SEI,一个专注于交易的第一层区块链平台。 SEI 最近成功融资 3000 万美元,估值达到 8 亿美元,吸引了投资者和爱好者的关注。

SEI 迄今为止的历程令人印象深刻,取得了一系列值得注意的里程碑,这些里程碑证明了该平台的潜力和日益普及的程度。 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的总交易量已达到惊人的 1 亿笔,证明了其稳健性和可扩展性。 此外,超过400万测试人员参与了SEI测试网,为其稳定性和改进做出了贡献。 这一广泛的测试阶段反映了团队致力于为其用户提供可靠且安全的平台的承诺。

SEI 实力的另一个标志是它引起了开发商的极大兴趣。 超过 120 个项目选择在 SEI区块链上构建,这表明它正在成为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dApp) 开发的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如此广泛的开发人员的参与可能会推动 SEI 网络的创新,并可能导致其用例的扩展。

推荐阅读 1

Shiba Inu (SHIB) 将数字身份纳入其生态系统的项目中

3小时前 2

我如何保护我的多余资产以获得医疗补助资格?

3小时前

SEI 的成功和增长潜力的一个关键因素是其才华横溢的团队。 该团队由来自高盛、Databricks、Robinhood、Google 和 Nvidia 等知名组织的前员工组成,为该项目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 这样一个多元化且技术精湛的团队对于驾驭复杂且快速发展的加密货币领域至关重要。

SEI 的代币供应总量为 10,000,000,000。 然而,上市后只有 18% 的供应量可供流通,即 1,800,000,000 个代币。 剩下的 82% 将被锁定,并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解锁,这可能会影响代币的动态和稀缺性。

18%流通量明细如下:

  • 测试网奖励:代币供应总量的 1% 已分配给 SEI 测试网的参与者。 这可以激励用户参与,并有助于在正式发布之前对平台进行微调。
  • 币安Launchpool:代币供应总量的 3% 预留给 币安Launchpool。 与知名加密货币交易所的这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可以显着提高 SEI 代币的流动性和曝光度。
  • 发展基金:流通供应量的最大部分(14%)将分配给发展基金。 该基金将用于推动 SEI区块链的持续改进和扩展。
  • 根据现有信息,专家和分析师建议 SEI 代币的价格范围在 0.09 美元至 0.3 美元之间。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加密货币市场波动性很大,并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包括市场情绪、采用率和监管发展。 因此,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应谨慎行事并进行充分研究。

    SEI作为一个专注于交易的第一层区块链,其历程取得了重大成就和里程碑。 该项目令人印象深刻的融资轮次和估值,以及不断壮大的测试人员和开发人员社区,都表明该平台具有巨大的潜力。 然而,与加密货币领域的任何投资一样,投资者在做出任何决定之前必须仔细评估风险和潜在回报。

    币安将于 2023 年 8 月 15 日 12:00(UTC)在其平台上列出 SEI。

    阅读更多:

    • 币安宣布币安 Launchpool 上的第 36 个和第 37 个项目:引入 Sei (SEI) 和 Cyber​​Connect (CYBER)
    • Sei Network 实施 Humanode 人脸验证来验证 Discord 上的用户

    加入我们的电报群

    在推特上关注我们

    在 Facebook 上关注我们

    在 Reddit 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