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下载|竞争对手 Memecoin 跃居前列:是时候抛弃柴犬 (SHIB) 迎接下一个大事件了

2023-08-06 13:24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过去的一周,模因币市场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各种顶级模因币项目成为头条新闻,而其他一些项目则进行了整合。 Shiba Inu (SHIB) 就是这样的一个项目,它成为了头条新闻,并在整个生...

过去的一周,模因币市场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各种顶级模因币项目成为头条新闻,而其他一些项目则进行了整合。 Shiba Inu (SHIB) 就是这样的一个项目,它成为了头条新闻,并在整个生态系统中发出了令人鼓舞的信号。 尽管有这个关于柴犬的消息,专家们仍然相信有一种具有更高利润潜力的竞争对手模因币,应该引起每个投资者的关注。

最新柴犬新闻:新的销毁门户为 SHIB 价格复苏定下基调

最新的 Shiba Inu (SHIB) 新闻是关于新推出的名为 The Burn Portal 的刻录工具。 利用该项目的 L2 扩展解决方案 Shibarium,这个新的销毁门户使用 $BONE 来支付 Gas 费,并降低了用户的成本。

它的工作原理如下:生态系统中的智能合约收集 $BONE 来购买 $SHIB,然后将其发送到销毁地址。 随着SHIB总量的40%以上已经被销毁,加上Shibarium的快速增长,专家预计还会有更多的SHIB被不断淘汰。

推荐阅读 1

加密货币Lawyer 宣布对瑞波币 (XRP) 价格的预测:XRP 与比特币的关系

2小时前 2

比特币和山寨币如何:市场概述(8 月 5 日)

3小时前

这一发展影响了 SHIB 的价格表现,因为 SHIB 投资者和分析师现在可以看到 SHIB 价格上涨的一线希望。 这些分析师预测,到 2023 年底之前,增长将在 0.00001334 美元至 0.00001575 美元之间,因为新的 Burn 门户将通过更便宜的交易费用和更高的通货紧缩力来提高用户采用率。 对于 SHIB 持有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欢迎来到 #德雷瓦⚡️

正式比赛第一枪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