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IOS下载|Global X 在监管审查中以动态策略加入比特币 ETF 竞赛

2023-08-06 09:5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关键点: Global X申请现货比特币ETF和动态BTC期货配置。 Coinbase 与 Fidelity 和 BlackRock 合作申请 SEC 批准。 出于监管担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现货比特币 ETF 仍持谨慎态度。 根据最近提...

关键点:

  • Global X申请现货比特币ETF和动态BTC期货配置。
  • Coinbase 与 Fidelity 和 BlackRock 合作申请 SEC 批准。
  • 出于监管担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现货比特币 ETF 仍持谨慎态度。

根据最近提交的文件,Global X 已经提交了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的申请,顺应行业参与者寻求提供基于比特币的投资选择的趋势。

Global X 在监管审查中以动态策略加入比特币 ETF 竞赛Global X 在监管审查中以动态策略加入比特币 ETF 竞赛

推荐阅读 1

SEC 对 18 名犹他州被告提起 5000 万美元加密货币欺诈计划的指控

3小时前 2

谁放了狗 – 狗狗币和柴犬正在崛起,Shibie 币是“狗”Meme 加密货币趋势中下一个最大的加密货币上涨吗

4小时前

此外,据《金融时报》报道,Global X 已申请推出一款 ETF,该 ETF 将在比特币期货和最近推出的国库券 ETF 之间进行动态分配。

Global X 比特币趋势策略 ETF 旨在在美国和加拿大比特币期货合约与 Global X 1-3 个月国债 ETF 之间进行系统配置。 后者于今年推出,已筹集了 4200 万美元的资产。

如果获得批准,该基金将为投资者提供比特币投资机会,并提供直接比特币投资中并不总是具备的基本保障措施。 Global X 的现货比特币 ETF 申请是该类别中向美国监管机构提交的第九份活跃申请。

Global X 已邀请 Coinbase 作为其监控共享合作伙伴,富达 (Fidelity) 和贝莱德 (BlackRock) 等待申请者也采用了这一策略。 此举解决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之前对监控共享协议和市场操纵的担忧。

美国首个比特币期货 ETF ProShares 比特币策略 ETF 于 2021 年推出,随后 VanEck 和 Valkyrie 也推出了类似产品。

尽管如此,一些发行人仍试图推出现货比特币 ETF,出于对潜在操纵和监视的担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拒绝了这些申请。

贝莱德最近申请了现货比特币 ETF,引发了 VanEck、Valkyrie、Fidelity、Invesco、WisdomTree、Bitwise 和 Ark Invest 等公司的新申请浪潮。

尽管现货比特币 ETF 的各种申请正在进行中,但迄今为止尚未获得 SEC 的批准。 该机构延长了审议窗口,并向公众征求意见,以避免立即做出决定。

投资于期货合约的 ETF 面临着在合约到期时维持风险敞口的挑战,这会影响回报并与基础资产的表现脱节。

在不断变化的 ETF 格局中,市场参与者正在努力提供创新的投资途径,同时解决监管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上的信息作为一般市场评测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我们鼓励你在投资之前进行自己的研究。

Tags: tp钱包IOS下载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