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版官网|Tether 和 Bitfinex 获胜,法官驳回集体诉讼

2023-08-06 06: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关键点: 法官驳回针对 Tether 和 Bitfinex 的集体诉讼,认为缺乏可信的伤害索赔。 该诉讼质疑 USDT 的价值主张,但缺乏实际价值下跌的证据。 Tether 认为解雇是对其透明度的肯定,并誓言...

关键点:

  • 法官驳回针对 Tether 和 Bitfinex 的集体诉讼,认为缺乏可信的伤害索赔。
  • 该诉讼质疑 USDT 的价值主张,但缺乏实际价值下跌的证据。
  • Tether 认为解雇是对其透明度的肯定,并誓言信守承诺。

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首席法官劳拉·泰勒·斯温 (Laura Taylor Swain) 驳回了针对 Tether 及其姊妹公司 Bitfinex 的集体诉讼,为他们赢得了重大法律胜利。

Tether 和 Bitfinex 获胜,法官驳回集体诉讼Tether 和 Bitfinex 获胜,法官驳回集体诉讼

推荐阅读 1

世界币开发人员修复用户识别系统中的漏洞

3小时前 2

它会在美国和金砖国家之间转移权力吗?

3小时前

该诉讼由 Matthew Anderson 和 Shawn Dolifka 提起,针对 Tether 关于其稳定币 USDT 支持的声明,声称这些声明是虚假和误导性的。

事态出现了显着的转变,斯温法官发布了一份全面且富有洞察力的 6 页裁决,驳回了集体诉讼。 法官裁定,原告的主张缺乏依据,也缺乏合理的伤害指控。

法院称,诉状未能提供证据证明 USDT 的实际价值缩水。 这一裁决揭示了 Tether 法律地位的稳健性,并强调了原告主张的不足。

Tether 作为对这一有利决定的回应,通过官方博客文章分享了它的满意之情。 该帖子强调,驳回发生在法律诉讼的早期阶段,强调原告的指控缺乏法律依据。

声明中重申了该公司对其承诺的承诺以及对保护其用户群和更广泛社区的奉献精神。

Tether 发言人兼首席技术官 Paolo Ardoino 在 Twitter 上表达了公司对法院裁决的满意。

他强调,法院正确地认识到缺乏合理的伤害指控,也没有证据支持 USDT 价值缩水的说法。

这是一个美好的星期五。#Tether 和 @Bitfinex 赢得全面法律胜利,美国地方法院驳回集体诉讼

法院正确地认为,原告的申诉缺乏任何“合理的伤害指控”,因为它没有包含任何事实表明“USDT 有……

— 保罗·阿多伊诺 (Paolo Ardoino)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