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分析师估计,在近期大量申请之后,美国以太坊期货 ETF 在 2023 年获得批准的可能性为 75%

2023-08-06 06: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两位彭博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分析师认为,以太坊 (ETH) 期货 ETF 今年在美国获得批准的可能性为 75%。 James Seyffart 和 Eric Balchunas 表示,随着大量以太坊期货 ETF 申请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

两位彭博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分析师认为,以太坊 (ETH) 期货 ETF 今年在美国获得批准的可能性为 75%。

James Seyffart 和 Eric Balchunas 表示,随着大量以太坊期货 ETF 申请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获得批准的几率大幅上涨。

图像图像资料来源:詹姆斯·塞法特

Balchunas 预测 SEC 将在 10 月批准以太坊期货 ETF,即第一只比特币 (BTC) 期货 ETF 获得批准两年后。

迄今为止,美国比特币现货 ETF 申请尚未获得批准,尽管加密货币世界热切等待 SEC 对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 6 月份的申请做出决定。

现货比特币 ETF 将让投资者通过经纪公司接触加密货币资产,就像黄金等大宗商品一样。

美国以太坊期货 ETF 在 2023 年获得批准的可能性为 75% 在最近大量申请之后,分析师的估计首先出现在 The Daily Hodl 上。

Tags: TP钱包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