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钱包|伯恩斯坦投资银行警告称,如果比特币价格停滞不前,比特币矿业公司将在减半后遭受损失

2023-08-06 06: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伯恩斯坦投资银行对比特币矿业公司的盈利能力提出了担忧,因为即将到来的减半事件可能会导致巨额损失。 该报告强调,如果目前的趋势持续下去并且减半发生...

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伯恩斯坦投资银行对比特币矿业公司的盈利能力提出了担忧,因为即将到来的减半事件可能会导致巨额损失。 该报告强调,如果目前的趋势持续下去并且减半发生,挖矿成本将与比特币的价格密切相关,这可能会给高杠杆公司带来重大挑战。

报告称,目前有16家公开上市的比特币挖矿公司,占比特币挖矿总能力的16%。 目前,开采一枚比特币的成本为 15,000 美元。 然而,减半事件发生后,每个比特币的挖矿成本预计将升至 30,000 美元。

由于比特币当前价格徘徊在 29,130​​ 美元(约 3828 万韩元)左右,挖矿业务短期内面临跌破盈亏平衡点的风险。

推荐阅读 1

Glassnode 创始人相信以太坊正在为崛起做好准备

27分钟前 2

BNT 大幅上涨,熊市队开球取得积极进展

30分钟前

报告指出,其中3家矿业公司的债务股本比超过1,使其容易受到价格下跌的影响,与去年下半年的情况类似。

尽管如此,市场对比特币上涨势头的强烈Optimism被视为对该行业的积极因素,因为它可能为矿业公司减轻损失提供缓冲。 只要预期的比特币反弹稳定下来,确保利润的可能性就是乐观的。

伯恩斯坦投资银行代表将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批准视为机构需求的重要驱动因素,并表示“如果反弹保持稳定,矿商将能够再次获得利润。”

与此同时,彭博 ETF 专家分析师评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批准比特币 ETF 的可能性为 65%。

减半事件大约每四年发生一次,是比特币生态系统中的一个重大事件,因为它使矿工的区块奖励减少了 50%。 该过程被编程到比特币协议中,以管理总供应量并确保新比特币的发行受控且可预测。 然而,这也意味着矿工获得的比特币作为其计算工作奖励的数量减少,这可能会影响他们的盈利能力。

总之,虽然减半事件给比特币挖矿公司带来了潜在的挑战,但积极的市场情绪和机构支持有望帮助该行业渡过难关。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的不断发展,所有利益相关者了解市场动态并相应调整策略以在这个快速变化的环境中蓬勃发展仍然至关重要。

阅读更多:

  • 高价值比特币持有者增持 71,000 BTC,看涨情绪强劲
  • CryptoQuant 分析显示 SOPR 下跌是比特币牛市期间增持的机会
  • 比特币挖矿难度大幅上涨7%

加入我们的电报群

在推特上关注我们

在 Facebook 上关注我们

在 Reddit 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