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安装|2022 年加拿大加密货币持有者数量减少

2023-08-05 19:0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加拿大银行(BoC)的一份报告显示,加密货币在加拿大的受欢迎程度正在下跌 一项调查显示,加拿大人对投资比特币越来越感兴趣。 然而,到 2022 年,加密货币采用率下跌至 10.1%,而...

加拿大银行(BoC)的一份报告显示,加密货币在加拿大的受欢迎程度正在下跌

一项调查显示,加拿大人对投资比特币越来越感兴趣。 然而,到 2022 年,加密货币采用率下跌至 10.1%,而 2021 年为 13.1%。此外,投资者尚未将资金从比特币转移到山寨币。

加拿大央行(BoC)报告称,2022 年该国比特币和其他加密的持有者数量有所下跌。根据监管机构的调查,这一下跌是由于市场状况和监管监管均不理想所致。对于加拿大加密货币投资者。

加拿大央行的一项年度调查证实,加密货币在当地居民中的受欢迎程度正在减弱。

推荐阅读 1

BYJU 的贷款机构被指控采用虚假贷款违约索赔

2小时前 2

在下一次牛市之前,比特币还能跌至 12,000 美元吗?

2小时前

到2022年底,加拿大比特币持有者比例下跌至10%。 然而,报告指出,比特币所有权的下跌并不意味着用户已经在其他加密货币资产中重新平衡了资金。

该文件提到:“投资者并没有放弃比特币而转向其他加密货币,因为我们也看到山寨币所有权的下跌。”

根据加拿大央行 2022 年对 4,996 名受访者进行的调查,超过三分之一的加拿大人对比特币作为投资的兴趣有所增加。

至于山寨币,最流行的投资加密货币是 DOGE、ETH、BCH 和 LTC。

回想一下,五月份,币安交易所宣布退出加拿大市场。 Bybit 后来报道称,由于监管环境的原因,它也将退出该地区。 此外,7月底,加拿大金融机构审计办公室发布了有关加密货币资产监管的新建议。

Tags: tp钱包下载安装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