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版下载|区块奖励挖矿:价值 2000 万美元的设施在吉尔吉斯斯坦获得批准

2023-08-05 19:0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吉尔吉斯斯坦已批准在该国最大的水电站之一建设新的区块奖励挖矿设施。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个中亚内陆国家毗邻中国和世界第三大矿业中心哈萨克斯坦,已批准一家矿业公司斥资...

吉尔吉斯斯坦已批准在该国最大的水电站之一建设新的区块奖励挖矿设施。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个中亚内陆国家毗邻中国和世界第三大矿业中心哈萨克斯坦,已批准一家矿业公司斥资 2000 万美元在 Kambar-Ata-2 水力发电厂建设矿场。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萨德尔·贾帕罗夫对媒体表示,与媒体报道相反,吉尔吉斯斯坦政府致力于赋予矿工权力。 该国在夏季产生过剩电力,最终每年损失超过 30 兆瓦。 自 Kambar-Ata-2 发电厂建设以来的 13 年里,该国损失了 32.7 亿索姆(3700 万美元)。

“所有以前的失职领导人都应该为此承担责任。 为什么他们13年来都忽视30兆瓦的损失?”

推荐阅读 1

鲸鱼将 7400 万美元转移到以太坊:这对加密货币意味着什么

2小时前 2

NWSA 股价预测:NWSA 股票会持续上涨吗?

2小时前

贾帕罗夫说,集体奖励矿工可以在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利用这些剩余电力,为当地人创造就业机会并向政府纳税。 冬季,当吉尔吉斯斯坦人民需要额外电力时,矿工将被勒令停止作业。

总统补充说,吉尔吉斯共和国已经从其允许矿工在该国开展业务的决定中获益。 据报道,其中一名矿工向东北部克明省的一家发电厂支付了 550 万美元的电费。 该矿商去年还向政府缴纳了 260 万美元的税款。

贾帕罗夫总统补充说,新的挖矿设施将使当地受益并促进经济发展。

“矿场一开始运作,赚到的钱就会流向电力工程师,更准确地说,流向普通老百姓。 每一次、每千瓦时都将受到电力工程师的控制。 一切都将自动化并在我们的控制之下,”他说。

在中国打击该行业后,邻国哈萨克斯坦成为挖矿目的地。 2022 年,政府向矿工征收了 700 万美元的税收。 然而,该行业已经失宠,并被指责为持续停电的原因。 此后,哈萨克斯坦政府实施了限制该国挖矿活动的新法律。

观察:将比特币挖矿视为金融自律

区块链新手? 查看 CoinGeek 的区块链初学者部分,这是了解更多有关区块链技术的终极资源指南。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