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app安卓版|Avalanche 智能合约使用量在锁定价值下跌的情况下大幅上涨

2023-08-05 16:1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Avalanche 智能合约使用量在锁定价值下跌的情况下大幅上涨 尽管用户对系统的资金承诺有所减少,但被定位为第七大智能合约平台的 Avalanche 的利用率在第二季度经历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大...

Avalanche 智能合约使用量在锁定价值下跌的情况下大幅上涨

尽管用户对系统的资金承诺有所减少,但被定位为第七大智能合约平台的 Avalanche 的利用率在第二季度经历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幅上涨。

区块链分析公司 Nansen 的数据显示,以太坊虚拟机实现 Avalanche C 链中的日常交易量大幅增加。 报告数据显示,每日交易量从约 200,000 笔增加到略低于 500,000 笔。 与此同时,每日活跃地址数量在 25,000 至 117,000 之间波动,最终稳定在 95,000 个左右。

强劲的交易增长凸显了 Avalanche 生态系统的弹性

推荐阅读 1

现在购买乐观情绪是否为时已晚? 随着 Coinbase 宣布基础发布日期,OP 价格飙升,病毒 Meme 币 Shibie…

3小时前 2

随着容量大幅上涨,顶级加密货币矿工将受益最多

4小时前

有趣的是,第一层区块链锁定的总价值出现了看似相反的趋势,同期收缩了近 20%,稳定在 6.95 亿美元。 锁定价值的下跌反映了 Avalanche 原生代币 AVAX 的轨迹,强调了两个指标之间的潜在相关性。

面对当前的加密货币市场状况,Nansen的研究报告仍然保持乐观,指出活跃地址的稳定增长加上日常交易的大幅上涨意味着Avalanche生态系统的稳健和繁荣。 这种持续的扩张归功于社区坚定不移的支持,突显了 Avalanche 尽管面临更广泛的市场动态带来的挑战,但仍具有韧性。

Avalanche 的成功发展可部分归因于两个关键要素:互操作性协议 LayerZero 和 Stargate(利用 LayerZero 技术实力的跨链桥)。 无论是在用户参与度还是交易量方面,这些实体都已成为 Avalanche C 链上的重要参与者。 Nansen 有趣地认为,这种突出地位可能暗示着潜在的空投机会,进一步凸显了 Avalanche 生态系统的多方面潜力。

随着加密货币领域的不断发展,Avalanche 在 2023 年第二季度的表现有力地证明了该平台应对挑战和利用机遇的能力。 尽管锁定价值同时下跌,但交易活动大幅上涨,展示了 Avalanche 基础设施的潜在实力及其社区坚定不移的承诺。

总之,交易量增加和锁定价值下跌之间的动态相互作用凸显了加密货币生态系统的复杂性。 Avalanche 在此期间的出色表现强化了这样一种观念:除了市场波动之外,强劲的基本面和社区支持可以推动智能合约平台实现持续增长。 随着 LayerZero 和 Stargate 等互操作性创新对其扩展的贡献,Avalanche 成为了韧性的灯塔,体现了区块链技术在快速变化的数字环境中适应、蓬勃发展和重新定义可能性的潜力。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