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官网|ChatGPT 禁止自动化、Uralsib 社交媒体黑客攻击和其他网络安全事件

2023-08-05 15:2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我们收集了本周网络安全领域最重要的新闻。 哈萨克斯坦批准将FACCT部门负责人引渡到俄罗斯联邦。 科学家们已经自动化了对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的恶意请求。 使用 Google AMP 的网络钓...

Cyber​​sec_Digest_1

我们收集了本周网络安全领域最重要的新闻。

  • 哈萨克斯坦批准将FACCT部门负责人引渡到俄罗斯联邦。
  • 科学家们已经自动化了对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的恶意请求。
  • 使用 Google AMP 的网络钓鱼攻击数量有所增加。
  • 一个假冒的 Android 应用程序被发现窃取即时通讯工具的数据。

哈萨克斯坦批准将FACCT部门负责人引渡至俄罗斯

推荐阅读 1

马克·鲁特(Mark Rutte)辞职后将保留这份薪水

4小时前 2

USDT:在 Curve 和 UniSwap 上大量抛售

4小时前

哈萨克斯坦当局拒绝将美国引渡给FACCT(前身为IB集团)复杂网络攻击综合反击解决方案开发部负责人尼基塔·基斯利钦,并同意俄罗斯方面的类似请求。 据塔斯社报道。

俄罗斯驻阿拉木图总领事馆的代表补充说,基斯利钦“打算返回祖国”,并且不考虑在哈萨克斯坦申请庇护。

在美国,一名俄罗斯人被指控参与阴谋出售 2012 年从 Formspring 论坛窃取的凭证。

俄罗斯授权逮捕基斯利钦,罪名是非法获取受法律保护的计算机信息。

6月底,他应美国当局的要求在哈萨克斯坦被拘留。

科学家自动处理针对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的恶意请求

一组科学家开发了一种方法来绕过聊天机器人 ChatGPT、Bard 和 Claude 的保护,迫使人工智能执行恶意请求,包括自动化请求。

攻击的本质是添加特殊的看似不连贯的单词和符号集。 然而,它们与所谓的损失函数相互作用,该函数旨在优化机器学习算法。

约洛约洛聊天机器人鼓励酒后驾驶 数据:xakep.ru。

因此,科学家们已经通过人工智能生成了违禁内容,特别是关于制造炸弹、绑架数字身份和窃取慈善资金的内容。

该报告指出,为此类攻击自动生成短语的能力可能会使许多保护和调试机制几乎毫无用处。

使用 Google AMP 的网络钓鱼攻击数量有所增加

Cofense 研究人员记录了网络钓鱼者使用 Google Accelerated Mobile Pages (AMP) 绕过电子邮件保护的活动。

Opera-Snimok_2023-08-04_193917_twitter.com_Opera-Snimok_2023-08-04_193917_twitter.com_数据:X.

该 HTML 框架可加快移动设备上的内容加载速度。 由于用它打开的页面是由 Google 服务器提供的,因此即使是网络钓鱼 URL,在用户看来也就像来自原始网站一样。

重定向重定向数据:科芬斯。

此外,由于 Google 的良好声誉,邮件保护技术不会将此类邮件标记为恶意或可疑。

黑客还利用 Cloudflare 的 CAPTCHA 服务来阻止机器人自动解析钓鱼页面,从而有效阻止爬虫到达它们。

假冒 Android 应用程序被发现窃取聊天工具数据

黑客使用名为 SafeChat 的虚假 Android 应用程序来利用间谍软件感染设备。 这是 CYFIRMA 研究人员报告的。

Opera-Snimok_2023-08-05_001254_twitter.com_Opera-Snimok_2023-08-05_001254_twitter.com_数据:X.

该活动针对来自南亚的用户。

安装后,SafeChat 会请求获得使用辅助服务的许可。 这使他能够访问受害者的联系人列表、短信、通话记录、设备的外部存储和精确的位置数据。

巴哈姆特-3巴哈姆特-3数据:CYFIRMA。

该恶意软件能够窃取 Telegram、Signal、WhatsApp、Viber 和 Facebook Messenger 通讯工具的信息。

据 CYFIRMA 称,Bahamut 集团为了印度的利益而参与了该软件的创建。

白Serpent偷窃者以俄罗斯国民党信件为幌子袭击俄罗斯公司

针对俄罗斯组织的“白Serpent”窃取程序已在暗网上广泛传播。 BI.ZONE的研究人员提请注意这一点。

黑客提出以每月 140 美元的价格租用恶意软件,或以 1950 美元的价格购买无限制的访问权限,并可以选择以加密货币支付。

白Serpent2分钟白Serpent2分钟一个专门讨论白Serpent的热门阴暗论坛的主题。 数据:BI.ZONE。

付款后,客户会收到一个构建器,用于创建具有各种配置选项的窃取程序实例并访问受感染设备的控制面板。

作为观察到的活动的一部分,网络钓鱼电子邮件以 Roskomnadzor 的要求为幌子发送给受害者。

白Serpent能够提取密码、复制文件、记录击键并远程访问受害者的设备。

美国情报部门指责中国准备对军事基础设施进行网络攻击

美国情报官员指责我国准备对民用和军事基础设施进行大规模网络攻击。 据《纽约时报》报道。

官员们表示,中国黑客正在开发恶意软件,他们计划将其注入世界各地美国军事基地周围的能源、水和通信设施中。

美国情报机构表示,这应该会减缓军事行动的进行,特别是在中国对台湾发动敌对行动的情况下。

Cl0p 黑客在暗网上发布了 56 家大公司的信息

Cl0p 勒索软件组织已将另一批数据泄露到暗网上,影响了 56 个组织,包括 Discovery、Honeywell、Choice Hotels Radisson Americas、TomTom、Pioneer Electronics、Autozone 等。 这是由 SecAtor Telegram 频道报道的。

攻击者提供了各种被盗文件的屏幕截图,从工资单到用户和公司的机密数据。

截至撰写本文时,已有超过 540 个组织确认了 Cl0p MOVEit Transfer 发生的事件。 损失估计至少为 7500 万美元。

身份不明的人入侵了社交网络“Uralsib”

8月3日晚,乌拉尔西布银行和其他多家未具名银行的社交网络遭到攻击者黑客攻击。

据该金融机构代表称,黑客发布了一条有关 1win 虚假促销的消息。 于是,他们试图窃取银行卡数据。

伪造的伪造的入侵者发帖。 数据:xakep.ru。

该银行建议所有点击此帖子中的链接并留下银行卡详细信息的用户暂时阻止该链接,以避免损失资金。

乌拉尔西布正在调查这一事件,并计划加强措施,限制对其社交网络的管理。

周末读什么书?

我们为你提供斯洛伐克黑客活动家 Juraj Bednar 加密货币 –被黑 your way to a better life 的书最后一章的翻译。

在社交网络上订阅 ForkLog

发现文中错误? 选择它并按 CTRL+ENTER

ForkLog 时事通讯:随时掌握比特币行业的脉搏

Tags: tp钱包下载官网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