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冷钱包|SAFIR Global 宣布终止与 SAFIR GROUP INTERNATIONAL Ltd 的业务合作关系

2023-08-05 15:2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Safir Group International LTD 和 Safir Global for Marketing Management(一家为健康科技、能源科技和区块链科技领域的尖端硬件产品和软件解决方案制定营销策略的领先公司)正式宣布他们的合作关...

SAFIR Global 宣布终止与 SAFIR GROUP INTERNATIONAL Ltd 的业务合作关系SAFIR Global 宣布终止与 SAFIR GROUP INTERNATIONAL Ltd 的业务合作关系

Safir Group International LTD 和 Safir Global for Marketing Management(一家为健康科技、能源科技和区块链科技领域的尖端硬件产品和软件解决方案制定营销策略的领先公司)正式宣布他们的合作关系结束。

终止决定结束了为期两年的富有成效的工作关系。

Safir Global 在整个合作期间一直致力于 Safir 社区及其成员的成功。 共同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两个团队的奉献和辛勤工作,以及 Safir 社区的持续支持。

推荐阅读 1

Worldcoin WLD和Shibie Coin串联:哪个价格预计会飙升?

2小时前 2

TRX 加密货币价格预测:TRON 会从这里反弹吗?

3小时前

Tags: TokenPocket冷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