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冷钱包|Bitstamp 扩大其借贷产品范围,XRP 收益率为 2%

2023-08-05 12: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Bitstamp 最近通过引入 XRP 借贷功能扩大了其服务组合,承诺固定收益率为 2%。 这一战略补充在 Bitstamp 上个月将 XRP 重新纳入其交易范围后不久就生效了。 Bitstamp 与 Tesseract 的战略 XRP 合...

CryptoMode XRP 价格上涨CryptoMode XRP 价格上涨

Bitstamp 最近通过引入 XRP 借贷功能扩大了其服务组合,承诺固定收益率为 2%。 这一战略补充在 Bitstamp 上个月将 XRP 重新纳入其交易范围后不久就生效了。

Bitstamp 与 Tesseract 的战略 XRP 合作伙伴关系

这一最新发展使 XRP 加入了已经广泛的货币系列,在 Bitstamp 上产生了 2% 的年回报率 (APY)。 这个杰出的整体包括比特币 (BTC)、以太坊 (ETH)、美元硬币 (USDC) 和 Tether USD (USDT) 等行业重量级产品。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可以修正支撑位然后反弹 [价格分析]

2小时前 2

多少资本净流导致比特币市值变化 1 美元?

2小时前

Bitstamp 在上周四发布的一篇博客文章中阐明了其借贷服务的复杂机制。 据该帖子称,Bitstamp 已与业内受人尊敬的 Tesseract 结盟,以提供借贷功能。 Tesseract 以其保守的贷款方式而闻名,其服务仅限于通过严格风险和信用评估的成熟机构。

为了有效管理风险,Tesseract 为其贷款合作伙伴实施了四级分类系统。 第一层由传统金融领域受人尊敬的做市商组成,第四层则容纳规模较小的机构借款人。

评估 Bitstamp 借贷组合的表现

2023 年 6 月发布的 Bitstamp 借贷报告揭示了该公司的借贷业务。 根据该报告,Bitstamp 的贷款组合主要面向二级实体。 这些公司被视为加密货币领域的杰出做市商。

Bitstamp 对其贷款组合所展现的卓越表现感到自豪。 报告指出,“所有借款人都遵守了还款计划,确保及时支付利息和本金。”

截至报告发布时,XRP 的收益率是所有可用资产中最低的,年利率为 1.5%。 然而,自从 Ripple 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取得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法律胜利,确认 XRP 不是证券之后,对该资产的需求呈指数级增长。

公众反应和 XRP 市场影响

尽管最近有这些进展,新提升的 2% 收益率仍显着低于 USDT 和 USDC 的 4.4% 收益率。 这种差异很快就被各种市场观察人士发现,他们对 Bitstamp 新的 XRP 贷款利率表示担忧,认为这一利率平淡无奇。

尽管如此,Bitstamp 的举动表明人们对 XRP 的信心不断增强。 这是该平台在扩大金融服务并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贷款选择方面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 这一举措对 Bitstamp 的市场地位乃至更广泛的加密货币世界的影响仍有待观察。

本网站上的任何信息均不是投资或财务建议。 CryptoMode 对因根据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采取行动而造成的任何经济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Tags: TokenPocket冷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