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BNB链团队发布2023年第二季度报告

2023-08-05 09:4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2023年第二季度区块链解决方案的兴起 BNB Chain 开发人员强调了 2023 年第二季度对区块链解决方案的需求的增长。 经过验证的智能合约数量有所增加。 L2 解决方案的受欢迎程度也有所增...

2023年第二季度区块链解决方案的兴起

  • BNB Chain 开发人员强调了 2023 年第二季度对区块链解决方案的需求的增长。
  • 经过验证的智能合约数量有所增加。 L2 解决方案的受欢迎程度也有所增加。
  • BNB Chain仍然是网络中的领先者,份额超过45%。

根据提交给 Incrypted 的一份报告,BNB Chain 团队宣布在 2023 年第二季度提高该项目的主要指标。

据报道,区块链上经过验证的智能合约比例增加了 7%,从 36% 增加到 45%。 以太坊位居第二,涨幅为 3%。

推荐阅读 1

Airbnb 是投资者最佳的旅游股票,原因如下

2小时前 2

拉脱维亚的加密货币资产投资去年下跌了 50%

2小时前

接下来是 Polygon (10-12%)、Arbitrum (4.5%)、Avalanche (2.2-2.7%)、Optimism (1.5%) 和 Fantom (1.4%)。 绝大多数区块链都表现出智能合约数量的增加。

部署在不同网络中的智能合约数量

“尽管第二季度市场情绪低迷,且该领域的风险投资有所下跌,但经过验证的智能合约数量持续增长,表明该行业的受欢迎程度和区块链解决方案的高需求”,报告中指出。

报告还收集了Web3领域专家的意见和预测。 他们特别强调了对 L2 网络需求的增长。

应该记住的是,在 2022 年秋天,区块链开发人员推出了 zkBNB,一种基于零知识证明的解决方案。 报告指出,得益于此,用户生态系统仍然很高。

此外,据专家称,安全、加密货币工具和审计将是下一个趋势。

开发商表示,L2 解决方案 opBNB 于 2023 年 6 月推出,而 zkBNB 则因其效率和透明度而有望持续增长。

Tags: tp钱包官方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