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下载|3 只值得立即购买的最佳 Meme ETF

2023-08-05 06: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关键点 Meme 股票是一种不稳定的资产,在 Reddit 等社交媒体网站上很受欢迎。 虽然 2023 年市场上只有少数 meme ETF,但成为早期采用者有可能提供更高的短期回报。 通过 MarketBeat 了解有关...

关键点

  • Meme 股票是一种不稳定的资产,在 Reddit 等社交媒体网站上很受欢迎。
  • 虽然 2023 年市场上只有少数 meme ETF,但成为早期采用者有可能提供更高的短期回报。
  • 通过 MarketBeat 了解有关立即购买的三种最佳 Meme ETF 的更多信息。
  • 我们比 EXA 更喜欢 5 只股票)

商店外的 GameStop;  Meme ETF 投资是否引起你的注意?商店外的 GameStop;  Meme ETF 投资是否引起你的注意?

如果你像大多数传统投资者一样,你可能在 2021 年 1 月的 GameStop 牛市期间首次接触到 meme 股票。

推荐阅读 1

减半上涨:矿工所需的比特币价格达到 9.8 万美元

49分钟前 2

XPO 不断创出新高:市场喜爱这只股票

1小时前

虽然 GameStop 展示了社交媒体情绪影响市场的力量,但这并不是用户迷恋的唯一投资——包括将这些投资纳入多元化 ETF 的一些选择。 请继续阅读,了解 meme 股票 ETF 期权、meme 股票的一些示例,以及将这些经常波动的投资添加到你的投资组合中可能带来的一些好处。

获取提醒:Meme ETF 概述

在讨论 meme 经济和 meme ETF 股票价格的具体情况之前,定义 ETF 并了解它们与个股有何不同非常重要。 “ETF”代表“交易所交易基金”,是一组作为一个单位一起交易的股票。 当你购买基金股票时,你将资金中心化到该基金的管理团队之下,该团队将投资者的资金分配到其网站上列出的持股中。

MarketBeat 的 ETF 筛选器等工具可以帮助你通过持有量缩小资金范围,帮助你识别符合你目标的资产。

投资 ETF 比挑选个股有很多好处。 当你购买 ETF 时,你将获得作为 ETF 一部分列出的所有资产的敞口。 如果某只股票的表现未能达到你的预期,你的损失不会那么中心化。 换句话说,ETF 提供了跨行业投资的机会,使你的持仓多元化。

正如你可能怀疑的那样,顾名思义,meme ETF 是围绕 meme 股票的交易所交易基金。 Meme ETF 持有量主要由“meme 股票”组成,这是对那些在网络社区推动下经历快速且往往不可预测的价格变动的股票的昵称。 虽然最著名的迷因股票是零售股票,但迷因股票可能会出现在在线社区集体看到潜力的任何领域。

Ad Investorplace Media5 人工智能股票暴涨之前 美国排名第一的选股人刚刚发出了 5 次买入提醒——每股起价低于 2 美元,根据他的发现,人工智能股票完全有可能获得 10,000% 以上的涨幅。 只需点击此处索取你的副本。 >>>

由于模因股票固有的波动性,对于长期投资者来说可能存在风险。 表情包股票的受欢迎程度和价格走势不一定取决于公司的基本财务业绩,而是取决于社交媒体和在线社区影响市场情绪和交易行为的燃料。 这些社交媒体网站可能拥有可疑的事实核查信息和资源,导致错误信息迅速传播。

尽管如此,迷因股票仍然很受欢迎,尤其是在精通技术的短期交易者中。 Meme ETF 可以提供对各种 Meme 股票的投资,而无需具备多种市场研究技能来确定哪些股票处于趋势以及哪些 Meme ETF 股票定价为反弹。 虽然目前明确称自己为“meme 导向”的 meme 股票 ETF 有限,但技术前沿 ETF 可以帮助你保持在消费者偏好的前沿。

迷因股票的例子

在投资 meme ETF 之前,了解哪些资产符合 meme 股票的资格非常重要。 虽然迷因股票的定义可能会根据具体情况而改变,但大多数都是成本较低、广为人知的消费品股票。 最近的模因股票选择也以科技和加密货币为中心,包括电动汽车股票和支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股票。 主动管理的模因 ETF 在选择纳入资产时可能会整合来自 WallStreetBets 等在线论坛的数据。

模因股票的一些例子包括:

  • GameStop:GameStop NYSE:GME 可能是第一只也是最知名的模因股票,它于 2021 年 1 月成为公众名称,当时投资者寄希望于对该股的空头挤压。 GameStop 很快就看到 Reddit 用户推动的股价大幅上涨,首次引起全国关注社交媒体可能对股价产生的影响。
  • AMC Entertainment:AMC Entertainment 纽约证券交易所:AMC 是一家受 COVID-19 大流行影响尤为严重的区块链电影院。 GameStop 成为热门股票后不久,投资者开始寻找机会挑战其他领域的卖空者。 AMC成为下一个目标,在2021年6月达到约35美元的峰值价格。
  • Palantir Industries:虽然不是与 GameStop 或 AMC 相同意义上的模因股票,但 Palantir Industries NYSE:PLTR 是在线投资者的另一个最爱。 自首次公开募股以来,Palantir 受到了散户投资者的关注,特别是因为它与该公司联合创始人 Peter Thiel 等知名人士的联系。 它的价格飙升,使通过社交媒体联系的早期投资者受益,现在已成为 Roundhill Meme ETF 的主要组成部分。
  • SoFi Technologies:SoFi Technologies 纳斯达克:SOFI 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提供各种产品和服务,包括个人贷款、学生贷款再融资、质押贷款和投资服务。 SoFi 的成名之处在于其易用性,将简单的在线申请流程与缺乏现场代表相结合,这使得该公司能够提供较低的费率。 在引起社交媒体关注后,SOFI 的 IPO 和随后的成功使其成为大多数以 meme 为导向的 ETF 的又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请记住,根据定义,模因股票会流行起来,也会逐渐消失。 维持积极的投资组合管理策略可以帮助你更好地利用这些通常不可预测的价格变动。

为何投资 Meme ETF?

虽然 meme 股票和 ETF 可能是波动性资产,但这种波动性在某些情况下可以使投资者受益:

  • 短期回报高:Meme股票有可能在短期内出现快速、大幅的价格飙升,从而导致ETF价格相应上涨。 能够正确把握入场点和出场点的投资者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可观的收益。
  • 小投资者获得更高回报的机会:与机构投资者相比,Meme 股票通常吸引资源有限的个人散户投资者。 参与模因股票投资可以让小投资者参与股票市场,并有可能获得可观的回报。
  • 新的教育机会:模因股票投资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是一种教育经历,尤其是那些刚进入股市的投资者。 它可以提供一个了解市场动态、交易策略以及社交媒体对股票价格的影响的机会,同时还可以利用你最喜欢的社交媒体网站。 如果投资看起来太吓人,模因股票可能是一个开始学习的好地方。

3 只值得立即购买的最佳 Meme ETF

现在你已经了解了什么是 meme 股票以及它们如何组合在一起形成 meme ETF,让我们来看看市场上一些顶级的包含 meme 股票的 ETF。 投资多个 ETF 可以让你更广泛地接触“迷因市场”,并在市场转为负面时限制损失。

1.Roundhill MEME ETF

Roundhill MEME ETF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EME 是一项独一无二的 ETF 投资,也是第一个利用社会情绪来计算其持有量的 ETF 投资。 MEME 跟踪 Solactive Roundhill Meme 股票指数,该指数由 25 种在美国上市的同等权重股票证券组成,这些股票表现出社交媒体活动的增加和空头兴趣的增加。 此次合并利用了推动 GameStop 和 AMC 在 2021 年 1 月发现价格的相同价格走势。

MEME 作为主要 Meme ETF 的价格历史记录MEME 作为主要 Meme ETF 的价格历史记录

图片文字:尽管 Roundhill 依赖当下流行的 meme 股票,但其 meme ETF 价格在过去三个月中一直保持上涨趋势。

基础指数每两周重新平衡一次,这意味着该基金也会定期主动重新平衡。 这使得 MEME 成为一个特别动态的选择,如果你想在你的投资组合中添加一层高风险、高回报的资产,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与其他主动管理选项相比,0.69% 的费用比率也很实惠,这意味着你损失的股息会更少。

2.Roundhill Ball Metaverse ETF

另一只顶级模因股票,一些投资者认为Meta Platforms NASDAQ:META将带来新一波互联网公司,将改变当前的在线格局。 Roundhill Ball Metaverse ETF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ETV 跟踪 Roundhill 专有的 Ball Metaverse 指数的表现,该指数是积极参与 Metaverse 的全球上市公司的分层权重投资组合。 该基金的部分重点持股包括 Roblox Corporation NYSE: RBLX、NVIDIA Corporation NASDAQ: NVDA 和 Unity Software Inc. NYSE: U。

另一个 meme ETF 选项:METV另一个 meme ETF 选项:METV

该基金的构成可以使其成为一个有益的投资组合,对于任何希望投资于之前称为 Facebook 的公司之外的 Metaverse 的人来说。 虽然 Meta 占 METV 的主要比例,但它还包含 46 家其他公司,为投资者提供更多样化的整合。

3.富达加密货币行业和数字支付ETF

除了股票之外,以金融为导向的社交媒体论坛的成员也定期讨论加密货币项目。 虽然 Fidelity 加密货币Industry and Digital Payments ETF NASDAQ: FDIG 并不完全是模因股票 ETF,但它确实可以帮助你利用围绕热门加密货币项目的社交媒体情绪。 例如,该基金的主要持股之一是 Coinbase Global NASDAQ:COIN,这是一家顶级加密货币经纪公司,在考虑向其购买平台提供哪些资产时跟踪社交媒体情绪。

Meme ETF 替代方案:加密货币 ETF 概述 FDIGMeme ETF 替代方案:加密货币 ETF 概述 FDIG

如果你对加密货币模因更感兴趣,但对加密货币代币的波动性不感兴趣,那么像 FDIG 这样的 ETF 可以提供出色的学习体验。 该基金截至 2023 年 8 月的总市值超过 4000 万美元,也使其成为有时波动的模因资产的更稳定的选择。

模因还是梦想?

虽然人们很容易关注模因股票的成功故事,但重要的是要记住,错误的金融信息往往比真正机会的信息传播得更快。 例如,迅速买入以韩国热门电视剧《鱿鱼游戏》为主题的加密的投资者发现自己成为了拉地毯骗局的受害者。 你可以通过限制投资于个股而不是期权合约以及仅购买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等主要交易所上市的资产来限制投资模因股票的风险。 与任何独特的资产一样,只投资你能承受损失的部分。

常见问题解答

在投资之前,你可能会对 meme 股票和 meme ETF 有以下最后的疑问。

什么是模因基金?

“meme 基金”通常是 meme ETF,例如 Roundhill MEME ETF。 该 ETF 将社交媒体情绪(如 WallStreetBets 等 meme 论坛上表达的情绪)纳入其指数权重中。 这种动态再平衡策略旨在提供短期回报。

什么是模因股票指数?

Roundhill Meme 股票指数是一个根据空头兴趣和社交媒体情绪等因素对公司进行加权的指数。 它青睐社交媒体活跃度高、空头兴趣高的模因股票。

模因股票周期的四个阶段是什么?

模因股票周期的四个主要阶段是早期采用者、中期、FOMO 和获利了结阶段。 早期采用者是模因股票周期中的潮流引领者,他们在大多数采用者(中间)普及它之前发现了机会。 随着获利了结阶段的到来以及早期采用者的回报,FOMO 阶段的投资者可能会亏损。

帮助增加退休收入的投资策略帮助增加退休收入的投资策略@media(最小宽度:576px){.report-bg{宽度:60%重要;左:自动重要; 右:0; 身高:100%重要}}帮助增加退休收入的投资策略

需要延长你的 401K 或 Roth IRA 计划吗? 使用这些经过时间考验的投资策略来增加你的股票投资组合产生的每月退休收入。

获取此免费报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