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APP|SHIB 价格在 24 小时内上涨 5%

2023-08-05 06: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柴犬 (SHIB) 的忠实社区正在热切地为该项目万众期待的虚拟Cosmos(被亲切地称为“Oshiverse”)的揭幕做准备。 这个令人兴奋的新数字维度预计在未来两周内推出,将引起 SHIB 爱好者和潜...

柴犬 (SHIB) 的忠实社区正在热切地为该项目万众期待的虚拟Cosmos(被亲切地称为“Oshiverse”)的揭幕做准备。 这个令人兴奋的新数字维度预计在未来两周内推出,将引起 SHIB 爱好者和潜在投资者的浓厚兴趣。 虽然 Oshiverse 的详细细节仍处于保密状态,但普遍的预期继续推动该项目的发展。 让我们在这个柴犬价格预测中分析一下 SHIB 价格会发生什么变化。

SHIB价格登记鼓励飙升

随着即将推出的元宇宙的推出越来越令人兴奋,SHIB 见证了价格的显着飙升。 过去 24 小时内,柴犬价格上涨了 5% 以上,在普遍看跌的市场情绪中表现出强劲的价格走势。 此次价格上涨反映了投资者对 SHIB 未来前景的信心,而即将推出的 Oshiverse 的承诺也增强了投资者的信心。

推荐阅读 1

Bitfinex 抢劫案:Ilya Lichtenstein 承认他是 2016 年加密货币交易所大规模黑客攻击的幕后黑手

1小时前 2

俄罗斯央行公布数字卢布标志和交易成本

1小时前

交易所比较交易所比较

SHIB的里程碑式成就

尽管市场整体低迷,柴犬(SHIB)仍成功为自己创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新里程碑。 据报道,该加密货币资产已达到 105 万个唯一地址的历史新高,这表明网络正在迅速扩大,并且在加密货币爱好者中越来越受欢迎。 考虑到 SHIB 存在的时间相对较短,这一成就强调了它作为加密货币领域值得注意的竞争者的重要性。

柴犬价格预测:SHIB 价格会爆炸吗?

如果我们看下面的图 2,我们可以注意到柴犬价格成功突破了上涨三角形。 这通常是一个强烈的看涨指标。 从技术上看,柴犬应该能够继续上涨。 唯一的障碍是加密货币市场的强烈负面情绪,这种情况可能仍然会发生。 这将消除柴犬的所有收益。

推荐帖子

山寨币

Tags: TokenPocket钱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