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官网|伊丽莎白·沃伦和伯尼·桑德斯警告加密货币逃税者

2023-08-04 13:16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1 伊丽莎白·沃伦和伯尼·桑德斯因在许多问题上大声疾呼而闻名。 2 这次,他们声称加密货币用户逃税金额达数十亿美元。 3 这些主张是否会促使美国国税局或任何其他机构采取行动,...

  • 1 伊丽莎白·沃伦和伯尼·桑德斯因在许多问题上大声疾呼而闻名。

  • 2 这次,他们声称加密货币用户逃税金额达数十亿美元。

  • 3 这些主张是否会促使美国国税局或任何其他机构采取行动,未来需要观察。

参议员再次指责加密货币

这并不是立法者第一次公开声称加密货币用户逃税。 过去,这样的事情已经做过很多次了。 监管机构也对许多加密货币公司及其主要人物采取了行动。 然而,很难说参议员们表达的担忧是否在其中发挥了作用。

不管怎样,议员们不断提出要求,最近又发生了这种情况。 2023 年 8 月 1 日,民主党参议员伯尼·桑德斯、伊丽莎白·沃伦、理查德·布卢门撒尔和鲍勃·凯西致信国税局和财政部。

在信中,他们警告高级官员有关加密货币用户逃税的问题。 据他们称,这两个部门在 2024 财年的税收收入将损失 15 亿美元。

他们声称加密货币用户正在利用该技术窃取数十亿美元。 参议员们指出,2021 年 8 月通过的新税法。政府提出了增加加密货币资产纳税申报的法案。 此外,信中还说,法律通过已经两年多了。

但草案中提到的内容,有关部门并没有落实。 这封信敦促该部门立即对违约者采取行动。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机构目前没有法律义务执行该规则。

他们需要根据该法案于 2023 年 12 月 31 日实施。 然而,参议员们辩称,各部门立即暗示了他们。

伊丽莎白·沃伦一直是加密货币行业的直言不讳的批评者。 她甚至还组建了一支“反加密货币军队”,并将其作为竞选活动的关键议程。 另一方面,桑德斯从未坚决反对加密货币。 尽管如此,他是沃伦写的几乎所有信件的共同签署人,理由是加密货币领域存在违规行为。

灰度投资公司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沃伦对此不会获得足够的支持。 民意调查显示,51% 的共和党人和 59% 的民主党人对加密货币持积极态度。 尽管如此,如果人们回顾一下沃伦使用加密的历史,她可能不会停下来。

伊丽莎白的反加密货币军队

伊丽莎白·安·沃伦(Elizabeth Ann Warren)是一位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州的美国政治家和参议员。 自从加密货币出现以来,沃伦一直反对这项技术。 据她介绍,区块链给人们提供了纵容腐败行为并逃脱的余地。 她说,加密货币使他们能够逃避税收和监管机构。

为了制止这些弊端,沃伦开始组建一支反加密货币军队。 她接着说这是加密的祸害。 这位民主党参议员表示,她正在招募共和党参议员加入她的使命。 她开始寻找志同道合、反对数字资产扩张的人。

结论

自从加密货币出现以来,区块链的仇恨者就一直存在。 然而,这项技术却克服了一切困难而崛起。 今天,技术提供了如此多的可能性和前景。 借助这一金融科技解决方案,组织或初创公司对其资产拥有更多权力。 数字资产给世界带来了福音,也许批评者有一天会同意这一点。

Tags: tp官网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