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币安用户突破1.5亿 |区块链新闻

2023-08-04 10:16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根据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的推文,币安已经实现了几个关键里程碑,反映了其对扩张和创新的持续承诺。 币安宣布注册用户数已突破 1.5 亿大关。 这一里程碑凸显了该...

根据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的推文,币安已经实现了几个关键里程碑,反映了其对扩张和创新的持续承诺。

币安宣布注册用户数已突破 1.5 亿大关。 这一里程碑凸显了该平台在全球加密货币社区中日益普及和影响力。 2022 年 7 月,币安透露其注册用户数已超过 1.2 亿,这意味着该交易所的用户在过去一年内增长了 3000 万。

币安正式在日本开展业务,标志着其进军全球最著名的加密货币市场之一的战略举措。 目前尚未透露向日本用户提供服务的推出日期和具体细节。

币安在迪拜获得了运营最低可行产品 (MVP) 许可证,这是一项史无前例的成就。 这使得币安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获得此特定许可证的交易所。 该许可证已于本周获得,但该许可证的确切日期以及该许可证对币安在该地区业务的影响仍有待澄清。

推荐阅读 1

币安任命新的合规和全球洗钱负责人

2小时前 2

随着 Filecoin (FIL) 失去投资者,Borroe ($ROE) 预售成为焦点

2小时前

币安本周推出了两个新的 Launchpool,其中包括 $CYBER 和 $SEI。 Launchpools允许用户质押他们的代币来赚取新的代币,这些新增内容代表了交易所一系列此类产品中的最新产品。 尚未提供这些新启动矿池的质押要求和奖励的具体细节。

币安的历史和领导力

币安于 2017 年在中国成立,在 2017 年 9 月中国政府禁止加密货币交易之前,将其服务器和总部迁出了中国。该公司的增长速度非常快。

2022 年,新的估计表明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将成为全球最富有的加密货币亿万富翁。 据说他的净资产可与埃隆·马斯克、杰夫·贝索斯、比尔·盖茨和马克·扎克伯格等科技亿万富翁的财富相媲美。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