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加密货币分析公司 Santiment 表示,比特币鲸鱼在短短三个月内就在比特币上挥霍了超过 7.5 亿美元

2023-08-04 10:16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市场情报公司 Santiment 的新数据显示,过去三个月,财力雄厚的比特币 (BTC) 投资者在加密货币领域花费了超过 7.5 亿美元。 据 Santiment 称,自 5 月份以来,比特币百万富翁和亿万富翁的...

市场情报公司 Santiment 的新数据显示,过去三个月,财力雄厚的比特币 (BTC) 投资者在加密货币领域花费了超过 7.5 亿美元。

据 Santiment 称,自 5 月份以来,比特币百万富翁和亿万富翁的活动不断增加,以高速度增持市值排名第一的加密货币资产,使他们拥有的 BTC 总量达到 1150 万枚,占 BTC 总供应量的一半以上。

资料来源:Santiment/Twitter

此外,加密货币分析平台指出,以 Wrapped Bitcoin (wBTC) 为中心的鲸鱼活动也出现了大幅增长。

数据显示,随着高净值交易者将数字资产移出加密货币交易平台,wBTC 的链上交易量达到一个多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资料来源:Santiment/Twitter

截至撰写本文时,比特币交易价格为 29,280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略有下跌。

加密货币分析公司 Santiment 称,比特币鲸鱼在短短三个月内就在比特币上挥霍超过 7.5 亿美元,该文章首先出现在 The Daily Hodl 上。

Tags: tp钱包APP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