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下载|HashKey交易所 获得香港零售加密货币交易牌照

2023-08-04 09:24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后,HashKey交易所成为香港首家为非专业投资者提供零售加密货币交易服务的交易所。 HashKey交易所 获得香港零售加密货币交易牌照 HashKey是一家本地数字资产公司,...

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后,HashKey交易所成为香港首家为非专业投资者提供零售加密货币交易服务的交易所。

HashKey交易所 获得香港零售加密货币交易牌照HashKey交易所 获得香港零售加密货币交易牌照HashKey交易所 获得香港零售加密货币交易牌照

HashKey是一家本地数字资产公司,已获得扩展业务所需的所有许可,从服务专业投资者到零售客户。

升级至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 (SFC) 颁发的两项重要牌照,使 HashKey 达到了新的监管里程碑。

推荐阅读 1

新研究表明,FTX 和 Alameda Research 可能使用社交媒体机器人来操纵加密货币市场

1小时前 2

币安任命新的合规和全球洗钱负责人

2小时前

第一个牌照为 Type 1,允许 HashKey 根据香港证券法规运营虚拟资产交易平台。 根据公告,第二个 Type 7 使该公司能够向机构和零售客户提供自动交易服务。

HashKey 除了是香港首批获得零售加密货币交易许可的交易所之一外,还推出了加密货币场外交易 (OTC) 服务 HashKey Brokerage。

据报道,在证监会采用新的加密货币监管框架后,该场外交易平台遵守了当地证券法。

HashKey集团首席运营官Livio Weng表示对建立持牌交易平台和进一步明确香港监管框架充满信心。 他继续:

“整个行业将见证透明度的提高,从而显着增强投资者的信心。”

此前不久,香港恒生银行高管表示,加密货币公司只有在获得证监会原则上批准的许可后才能建立银行账户。 据报道,OSL 和 Hashkey 是截至 8 月初唯一受到制裁的交易所。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