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网站|人民院提出期待已久的数字个人数据保护法案

2023-08-04 09:24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该法案的目的是规定以一种既承认个人保护其个人数据的权利又承认为合法目的处理此类个人数据的需要的方式处理数字个人数据 周二议会常务委员会提交“公民数据安全和隐私”报告...

人民院提出期待已久的数字个人数据保护法案人民院提出期待已久的数字个人数据保护法案

该法案的目的是规定以一种既承认个人保护其个人数据的权利又承认为合法目的处理此类个人数据的需要的方式处理数字个人数据

周二议会常务委员会提交“公民数据安全和隐私”报告时引起轩然大波

该法案的草案版本由电子和信息技术部 (MeitY) 于 2022 年 11 月首次发布

推荐阅读 1

你需要了解的 10 个 ERC-20 平台

2小时前 2

联合办公初创公司 91Springboard 任命 Anshu Sarin 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2小时前

数字个人数据保护 (DPDP) 法案于 8 月 3 日提交议会。该法案由电子和信息技术部长 Ashwini Vaishnaw 在人民院提交审议。

该法案的目的是规定以一种既承认个人保护其个人数据的权利又承认为合法目的处理此类个人数据的需要的方式处理数字个人数据。

该法案的草案于 2022 年 11 月由电子和信息技术部 (MeitY) 首次发布。经过多轮磋商,邀请各类利益相关者对立法草案提出反馈意见,期待已久的法案草案于该法案最终作为一项金融法案被提出。

电子和信息技术国务部长拉吉夫·钱德拉塞卡 (Rajeev Chandrasekhar) 在 Twitter 上表示:“MeitY 在我亲自领导与所有利益相关者进行广泛磋商后制定了这项法案。”

这位部长补充道:“这项新法案在议会通过后,将保护所有公民的权利,使创新经济得以扩大,并允许政府在国家安全以及流行病和地震等紧急情况下合法和合法地介入。”

在该法案提出之前,周二(8 月 1 日)议会常务委员会在联邦院提交的关于“公民数据安全和隐私”的报告引起了轩然大波。

当信息技术和通信常设委员会向议会提交有关《数字个人数据保护法案》的报告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该法案上个月早些时候获得了联合内阁的批准。

去年八月,政府撤回了该法案的上一版本。 随后,该中心对该草案进行了修改,并于去年11月再次在公共领域发布,作为数字个人数据保护(DPDP)法案。

Tags: tp钱包官方网站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