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惠誉下调美国信用评级:这意味着什么?

2023-08-03 18:1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全球公认的信用评级机构惠誉评级宣布将美国长期外币发行人违约评级(IDR)从“AAA”下调至“AA+”。 这一决定反映了围绕美国财政健康和治理标准的若干担忧 惠誉表示,此次评级下...

全球公认的信用评级机构惠誉评级宣布将美国长期外币发行人违约评级(IDR)从“AAA”下调至“AA+”。 这一决定反映了围绕美国财政健康和治理标准的若干担忧

惠誉表示,此次评级下调的主要原因是未来三年预期财政恶化、政府债务负担不断升级以及治理标准下跌。 过去20年来,美国屡屡陷入债务上限僵局和最后一刻的解决方案,削弱了人们对其财政管理的信心。 与大多数同行不同,缺乏中期财政框架,加上复杂的预算流程,进一步加剧了这些问题。

惠誉预计,美国广义政府 (GG) 赤字将从 2022 年的 3.7% 升至 2023 年的 6.3%。这一增长归因于联邦收入周期性疲软、新的支出计划以及更高的利息负担。 尽管GG债务与GDP的比率较2020年疫情高点122.3%有所下跌,但仍显着高于2019年疫情前100.1%的水平,今年为112.9%。 惠誉预计这一比率将继续上涨,到 2025 年将达到 118.4%。

尽管存在这些财政挑战,美国仍有多项结构性优势支撑其评级。 其中包括其庞大、先进、多元化和高收入的经济,并得到充满活力的商业环境的支持。 此外,美元作为世界主要储备货币的地位为政府提供了非凡的融资灵活性。

推荐阅读 1

加密货币如何影响电影业

3小时前 2

比特币和基于以太坊的山寨币即将出现反弹

3小时前

然而,惠誉警告称,美国经济可能在2023年第四季度和2024年第一季度出现温和衰退。这是由于信贷条件收紧、商业投资疲软和消费放缓造成的。 美联储加息以及减持质押贷款支持证券和美国国债正在进一步收紧金融状况。

特色图片来源:照片/插图由 oohhsnapp 通过 Pixabay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