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方|2023 年 8 月 BTC、Quant 和 IOTA 价格预测:有什么新变化?

2023-08-03 17:0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1 比特币目前交易价格为 29,508.53 美元,过去 24 小时价格上涨 2.25%。 2 BTC 长期以来一直在窄幅区间内盘整。 比特币(BTC)一直在 50 日简单移动平均线附近交易,表明市场处于盘整阶段...

  • 1 比特币目前交易价格为 29,508.53 美元,过去 24 小时价格上涨 2.25%。

  • 2 BTC 长期以来一直在窄幅区间内盘整。

比特币(BTC)一直在 50 日简单移动平均线附近交易,表明市场处于盘整阶段。 然而,如果买家能够承受上涨压力,比特币价格可能会进一步上涨并进入上涨趋势。 此外,看涨交叉支持积极的前景。

MACD线位于-111,信号线位于-65,处于负值区域,这意味着MACD看跌。 然而,信号线穿过MACD线并向下移动,表明动能丧失。

RSI 线位于 48.46,这表明该股处于看涨区域,但并未超买。 然而,14日简单移动平均线(SMA)位于46.28,表明价格呈下跌趋势。

超级趋势指标发出绿色信号,证实了看涨情绪。 这意味着苹果公司的股票可能会继续上涨趋势,为交易者和投资者提供潜在的机会。

BTC币技术分析

BTC币技术分析BTC币技术分析来源:交易观点

比特币正处于盘整阶段,在 50 日移动平均线附近交易。 技术指标尚无定论,有的显示看涨迹象,有的显示看跌迹象。 如果买家或卖家获得更多力量,价格可能会突破窄幅区间。 交易者和投资者应密切关注价格走势和指标,寻找任何趋势变化的信号。

量化加密货币技术分析

量化加密货币技术分析量化加密货币技术分析来源:交易观点

Quant 交易价格为 105.81 美元,过去 24 小时小幅下跌 2.21%。 量化价格在 50 和 200 SMA 之间移动,表明横向移动。 然而,它遇到了趋势线的阻力,并逆转了其方向,向 50 SMA 移动。 SMA 线目前呈现中性趋势。

RSI位于51.50点,接近中线,14 SMA位于52.76点,略高于RSI线。 这表明价格处于无交易区域,没有明显的动力。

MACD 处于正值区域,意味着价格看涨。 MACD线位于1.12,信号线位于0.48,这意味着MACD线位于信号线上方,价格正在走强。

量化交易处于盘整阶段,交易于 50 和 200 SMA 之间。 技术指标小幅看涨,MACD显示强势,RSI和SMA显示没有交易区。 如果价格能够克服趋势线阻力或50 SMA支撑,则可能突破该区间。 交易者和投资者应监控价格走势和指标,以发现任何趋势变化的迹象。

IOTA(MIOTA)加密货币技术分析

IOTA(MIOTA)加密货币技术分析IOTA(MIOTA)加密货币技术分析来源:交易观点

IOTA目前交易价格为0.1739美元,过去24小时小幅上涨0.19%。 MIOTA 价格在 50 和 200 SMA 之间波动,表明横向走势。 然而,它遇到了趋势线的阻力,并逆转了其方向,向 50 SMA 移动。 SMA 线目前呈现中性趋势。

RSI位于42.62点,接近中线,14 SMA位于45.46点,略高于RSI线。 这表明价格处于无交易区域,没有明显的动力。

MACD 正走向负值,这意味着价格看跌。 MACD线位于-0.0021,信号线位于0.0012,这意味着MACD线位于信号线上方,价格正在走强。

IOTA 正处于盘整阶段,交易于 50 至 200 SMA 之间。 技术指标略显看涨,MACD 显示强劲,RSI 和 SMA 表明“无交易区”。 如果价格能够克服趋势线阻力或50 SMA支撑,则可能突破该区间。 交易者和投资者应监控价格走势和指标,以发现任何趋势变化的迹象

免责声明

本文提供的信息仅用于教育目的,不构成投资建议。 技术分析基于历史模式和趋势,并不能保证未来的结果。 交易涉及风险,你应该只投资你能承受损失的部分。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