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乌克兰加密货币交易所损失达30亿格里夫尼亚

2023-08-03 12:1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乌克兰经济安全局发布了对居民创办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放弃税收的分析。 据该机构初步估计,财政部已损失约30亿英镑,未来可能还会损失更多。 过去 10 年里,乌克兰预算漏缴了该国...

  • 乌克兰经济安全局发布了对居民创办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放弃税收的分析。
  • 据该机构初步估计,财政部已损失约30亿英镑,未来可能还会损失更多。

过去 10 年里,乌克兰预算漏缴了该国居民创建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活动产生的约 30 亿₴亿美元的所得税。 该数字由经济安全局 (BSE) 提供。

据该机构分析师估计,2013 年至 2023 年间,这些平台上三种加密货币(BTC、ETH 和 USDT)的交易量按当时汇率计算达 2.03 万亿₴2.03 万亿₴。 (550 亿美元)。

BSE 表示,考虑到这一点,以及 0.8% 的平均经纪费,税前收入约为 164 亿英镑(4.455 亿美元)。

推荐阅读 1

Robinhood 加密货币第二季度收入环比下跌 18% 至 3100 万美元

1小时前 2

AIBC 亚洲峰会为菲律宾和世界数字货币监管奠定了基础

1小时前

该机构声明称:“然而,这些提到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尚未在乌克兰征税,因为没有相应的监管依据。”

Incrypted 新闻编辑室已联系 BSE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但截至撰写本文时尚未收到回复。

相关立法仍在制定中。 在我们的网站上,你可以找到对 Incrypted 和 Juscutum 律师事务所倡议的评测。

我们还报道了对 CNFIR 代表 Yuri Boyko 的采访,了解未来谁以及需要为加密货币资本增长缴纳多少税款。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乌克兰国家银行正在收集加密货币领域服务提供商的信息。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与该机构的帖子有关。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