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莱特币完成第三次减半 LTC价格跌超5%

2023-08-03 10: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关键点: 莱特币区块链完成第三次减半,矿工奖励从 12.5 LTC 减少至 6.25 LTC。 由于利益相关者预计减半的影响,莱特币价格出现波动。 创始人 Charlie Lee 强调了减半在大规模采用和网络...

关键点:

  • 莱特币区块链完成第三次减半,矿工奖励从 12.5 LTC 减少至 6.25 LTC。
  • 由于利益相关者预计减半的影响,莱特币价格出现波动。
  • 创始人 Charlie Lee 强调了减半在大规模采用和网络安全方面的作用。

8 月 2 日,莱特币区块链迎来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经历了自 2011 年推出以来的第三次减半程序。

莱特币完成第三次减半,LTC矿机新时代开启莱特币完成第三次减半,LTC矿机新时代开启

推荐阅读 1

独家:特斯拉前高管 Tekion 裁员 10%,200 名印度员工受影响

1小时前 2

萨姆·班克曼-弗里德会入狱吗?

2小时前

减半涉及区块补贴的减少,这是给予矿工处理交易和保护网络的预定奖励。 此前设定为 12.5 LTC,整笔补贴现已减半至 6.25 LTC。

据 litecoinspace.org 报道,减半发生在周三 UTC 时间 15:06 左右,区块高度为 2,520,000。 随着奖励减少,矿工现在只能获得之前收入的一半。 下一次减半的倒计时已经重置,预计将在大约四年后发生。

随着减半的临近,莱特币的社会主导地位急剧上涨,导致利益相关者的焦虑加剧。 许多人发现应对当前莱特币的波动性具有挑战性。 从定价角度来看,LTC 已下跌 5.6% 左右,并有进一步亏损的可能。 销售活动的增加给本已下跌的价格带来了额外的下行压力。

LTC 的价值自 7 月初以来一直呈下跌趋势,当时曾短暂突破 110 美元,达到 2022 年 4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目前,莱特币徘徊在 88.6 美元左右,通常被称为“白银兑比特币黄金”。

莱特币完成第三次减半,LTC矿机新时代开启莱特币完成第三次减半,LTC矿机新时代开启莱特币价格。 来源:TradingView

最近的减半也标志着莱特币向通货紧缩状态迈出了重要一步。 最终减半预计将于 2142 年发生,莱特币的总流通供应量将限制在 84,000,000 LTC。

莱特币是比特币的一个分支,也遵循类似的减半时间表。 比特币是最古老的加密货币,预计将于 2024 年 5 月减半。

莱特币完成第三次减半 LTC价格跌超5%莱特币完成第三次减半 LTC价格跌超5%

由于预计减半事件可能导致价格飙升,中型 LTC 鲸鱼和矿商最近收购了大量资产。

莱特币创始人查理·李(Charlie Lee)认为,这些减半有助于促进加密的大规模采用,而不会损害网络安全。 他还解决了不同减半倒计时器之间的差异,表明 NiceHash 计时器是最准确的。 尽管如此,所有消息来源都同意 8 月 2 日为减半事件的日期。

免责声明:本网站上的信息作为一般市场评测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我们鼓励你在投资之前进行自己的研究。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