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下载|打击“加密货币货​​币”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的两党法案重新提交美国参议院

2023-08-02 18:3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国会推进了一周据称支持加密的立法,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 (Elizabeth Warren)、林赛·格雷厄姆 (Lindsey Graham)、乔·曼钦 (Joe Manchin) 和罗杰·马歇尔 (Roger Marshall) 重新提出了立法,以加...

美国国会推进了一周据称支持加密的立法,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 (Elizabeth Warren)、林赛·格雷厄姆 (Lindsey Graham)、乔·曼钦 (Joe Manchin) 和罗杰·马歇尔 (Roger Marshall) 重新提出了立法,以加强加密货币领域的反洗钱 (AML) 和反恐融资 (CTF) 监管。数字资产行业,包括要求钱包提供商和矿工更好地识别客户,以及增加财政部的执法权力。

它被称为《数字资产反洗钱法》,旨在通过“堵住漏洞并使数字资产生态系统更加符合”金融体系的 AML/CFT 框架来减轻数字资产对国家安全的风险。

除其他措施外,该法案将要求钱包提供商和矿工更好地识别客户; 指导财政部金融犯罪执法网络(FinCEN)实施数字资产行业的客户验证程序; 并向银行发布数字资产交易指南,特别是那些使用隐私混合器来掩盖用户身份的银行。

该立法最初由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 (D-MA) 和参议员罗杰·马歇尔 (R-KS) 于 2022 年 12 月提出,他们都是数字资产狂野西部及其加密货币牛仔的直言不讳的批评者。 它当时获得的支持有限,随后被搁置,但鉴于众议院最近的立法动向以及 2022 年加密货币冬天的进一步影响,参议员们认为现在是再试一次的合适时机。

推荐阅读 1

L2 Base 的 BALD 取消了流动性,分析师将其归因于 SBF

2小时前 2

BSV区块链与 BTC Core 之间的首次跨链原子交换

2小时前

沃伦表示:“加密货币已成为流氓国家、毒枭、勒索软件团伙和欺诈者的首选支付方式,他们可以洗钱数十亿美元的被盗资金、逃避制裁、为非法武器计划提供资金,并从毁灭性的网络攻击中获利。” “这项两党法案是目前最严厉的提案,旨在打击加密货币犯罪,并为监管机构提供阻止加密货币流向不良行为者所需的工具。”

这些观点得到了来自两党的共同签署人马歇尔的呼应。

“这项立法事关国家安全。 来自伊朗、俄罗斯和朝鲜等敌对国家的主谋黑客正在对美国实施网络犯罪,损失高达数十亿美元; 他们必须承担责任,”马歇尔说。 “我们立法中概述的改革将帮助我们通过使用我们国内金融机构多年来一直遵守的行之有效的方法来反击和保护我们的数字资产。 我们的常识性两党立法将打击加密货币犯罪分子和复杂的犯罪网络网络,他们利用匿名方式进行间谍活动、盗窃和规避我们国家的法律。”

沃伦和他的公司此举是在数字资产行业在众议院取得胜利一周之后提出​​的,并提出了几项“加密货币友好”法案。

该行业的过山车周

7月26日,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推进《21世纪金融创新与技术(FIT)法案》和《区块链监管确定性法案》,旨在为行业提供更多监管确定性。 第二天,该委员会还提出了《支付稳定币清晰度法案》,该法案为批准和监管稳定币发行人提供了多种监管途径。

所有三项法案现在都可以进入众议院全体投票,被认为通过提供更少的监管模糊性、更多获得合法性的合法途径以及减少有利于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执法监管”权威而使该行业受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然而,数字资产行业自由主义者的庆祝活动却是短暂的,参议院于 7 月 27 日批准了《2024 年国防授权法案》(NDAA),其中最后一刻的修正案涉及隐私币和混币服务。 这项修正案是由支持数字资产的参议员辛西娅·卢米斯(怀俄明州共和党)和参议员克里斯汀·吉利布兰德(纽约州民主党)以及持怀疑态度的沃伦和马歇尔共同努力的。

该修正案给予财政部自法案通过后两年的时间与金融机构合作制定适当的报告义务和有关数字资产的反洗钱计划。

沃伦似乎受到修订版《国防授权法案》的通过的鼓舞,兑现了她二月份的威胁,重新引入了《数字资产反洗钱法》。

反洗钱/反恐怖主义融资法案的细目

Warren 在 7 月 28 日的新闻稿中解释说,《数字资产反洗钱法》的主要特点如下:

  • 将《银行保密法》(BSA) 的责任(包括“了解你的客户”要求)扩展到数字资产钱包提供商、矿工、验证者和其他可能负责验证、保护或促进数字资产交易的网络参与者。
  • 通过指示 FinCEN 最终确定并实施其拟议的 2020 年 12 月规则,要求银行和货币服务企业 (MSB) 验证客户和交易对手身份、保留记录并提交有关某些数字资产交易的报告,解决“非托管”数字钱包方面的差距涉及非托管钱包或托管在不符合 BSA 的司法管辖区的钱包。
  • 指示 FinCEN 向金融机构发布指南,以降低处理、使用或交易已使用数字资产混合器和其他匿名增强技术进行匿名化的数字资产的风险。
  • 通过指示财政部为 MSB 和其他负有 BSA 义务的数字资产实体建立 AML/CFT 合规审查和审查流程,并指示 SEC 和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建立 AML/CFT 合规性,加强 BSA 合规性的执行对其监管的实体进行检查和审查流程。
  • BSA 扩大了有关外国银行账户报告的规则,将数字资产纳入其中,要求通过一个或多个离岸账户进行价值超过 10,000 美元数字资产交易的美国人向美国银行提交一份外国银行和金融账户报告 (FBAR)美国国税局 (IRS)。
  • 通过指示 FinCEN 确保数字资产 ATM 所有者和管理员定期提交和更新其拥有或运营的自助终端机的物理地址并验证客户和交易对手身份,减轻数字资产 ATM 的非法金融风险。

《数字资产反洗钱法》和《国防授权法案》都需要协调一致,据报道众议院版本将于今年秋季发布。

网络安全:区块链是一种信任技术

区块链新手? 查看 CoinGeek 的区块链初学者部分,这是了解更多有关区块链技术的终极资源指南。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