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下载|SBF 反对司法部撤销保释的动议

2023-08-02 18:3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8 月 1 日的法庭文件显示,Sam Bankman-Fried (SBF) 的律师驳回了司法部 (DoJ) 撤销 FTX 前首席执行官保释罪的动议,该动议因试图恐吓证人而被撤销。 根据该文件,辩方辩称,SBF 的行为并非试...

8 月 1 日的法庭文件显示,Sam Bankman-Fried (SBF) 的律师驳回了司法部 (DoJ) 撤销 FTX 前首席执行官保释罪的动议,该动议因试图恐吓证人而被撤销。

根据该文件,辩方辩称,SBF 的行为并非试图恐吓证人,司法部撤销其保释并拘留他的动议除了假设和暗示外,还依赖于“极其薄弱”的事实依据。 律师们进一步表示,司法部是“错误的”,其对事件的描述“歪曲了事实,并将其脱离了正确的背景”,以便从“尽可能负面的角度”来看待 SBF 的行为和意图。

上周,美国司法部要求撤销 SBF 的保释,理由是他与《纽约时报》一名记者分享了 Alameda Research 首席执行官卡罗琳·埃里森 (Caroline Ellison) 的日记,以骚扰和篡改她作为 10 月份刑事审判中潜在证人的证词。 美国司法部在当时的动议请求中写道:

“被告泄露埃里森的私人著作是被告试图就埃里森即将出庭的证词进行恐吓和腐败说服的又一实例,同时还试图通过制造幽灵来影响或阻止其他潜在证人的证词。他们最亲密的事情有被媒体报道的风险。”

推荐阅读 1

Binance.US 关闭计划 作者:Chanpeng Zhu

51分钟前 2

尽管商业索赔高达 900 亿美元,币安在中国仍“无法进入”

57分钟前

SBF 的辩护团队反驳说,他与报道的接触并不是试图玷污陪审团,而是“正确行使了他对已经在进行的文章做出公正评测的权利”。 律师们还指出,该记者已经在写一篇文章,其中介绍了埃里森的个人日记和著作,并暗示是政府首先与媒体分享了她的日记。

律师们进一步辩称,将 SBF 锁在布鲁克林大都会拘留中心将使他“无法充分参与辩护”,从而剥夺他建立强有力案件的能力。 他们指出,该设施目前正处于“人员危机”,并且不允许囚犯访问互联网,这将使他无法参与发现过程的关键部分。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