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链接|Flutterwave 通过美国和加拿大汇款支持增强发送应用程序

2023-08-02 14: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非洲支付技术公司 Flutterwave 增强了其“$end Mobile”产品,现在是“Send App by Flutterwave”,以支持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转账。 该应用程序还将埃及和塞内加尔添加为其网络中最新的接收国...

非洲支付技术公司 Flutterwave 增强了其“$end Mobile”产品,现在是“Send App by Flutterwave”,以支持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转账。 该应用程序还将埃及和塞内加尔添加为其网络中最新的接收国。

Send by Flutterwave 最初于 2021 年推出,其使命是为非洲侨民提供一种快速、透明和安全的方式向非洲的朋友和家人汇款。

随着过去十年中非洲汇款量翻了一番,该产品的汇款能力得到了扩展,随后也进行了品牌重塑。 联合国透露,到 2022 年,该领域的总价值预计将达到 1000 亿美元。 这些汇款用于支付大约 2 亿非洲亲属的医疗费用、学费和生活费用。

Flutterwave 的 Send 应用程序目前可在 Play Store 和 App Store 上使用,旨在增强客户体验。 该应用程序的其他主要功能包括实时支持和汇率更新、实时跟踪交易的改进活动部分以及使用户能够获得交易折扣的新优惠券代码部分。 现有用户可以更新他们的应用程序以访问新的外观和功能。

推荐阅读 1

Sorare 推出现金钱包 | 宣布部分支持法定货币

1小时前 2

CZ今年推动关闭Binance.US,但被其首席执行官阻止:报告

1小时前

“赋予国内外数百万非洲人权力”

Send 首席产品经理 Temioluwa Adesina 表示:“我们一直在迭代并努力使 Send App 成为海外非洲人的终极汇款解决方案。 我很高兴我们此时部署它,让国内外数百万非洲人能够通过 Send 应用程序上的汇款轻松、安全、快速地相互支持和联系。”

Flutterwav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Olugbenga GB Agboola 也评论说:“作为非洲人,无论身在何处,我们都与家园息息相关,始终寻求措施来支持、感激我们所爱的人并与他们保持联系。

“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并帮助超过 1.6 亿非洲侨民通过 Send 应用程序快速安全地转账,轻松与家人联系。 这是建立在我们的跨境经验和全球支付基础设施覆盖范围之上的汇款解决方案。 我们的使命是简化支付,创造无限可能,Send App 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关键一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