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网站|比特币黄金(BTG)的潜在价格暴跌对华尔街迷因投资者来说是一个机会吗?

2023-08-02 14:0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比特币黄金(BTG)的潜在价格暴跌可能为华尔街迷因投资者提供利用高风险、高回报加密货币投资的机会。 投资者可以利用短期波动和迷因驱动的趋势来获得可观的利润。 比特币黄金...

比特币黄金(BTG)的潜在价格暴跌可能为华尔街迷因投资者提供利用高风险、高回报加密货币投资的机会。 投资者可以利用短期波动和迷因驱动的趋势来获得可观的利润。

比特币黄金目前估值为 16.95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了 6.78%。 然而,从大局来看,BTG 的价格在过去 7 天里飙升了 27%。 这种过山车式的价值变动使 BTG 成为一种具有潜在机会的有趣资产。

比特币黄金(BTG)统计:

BTG 价格 – 16.97 美元 BTG 市值 – 297,159 万美元 BTG 流通供应量 – 17,513,924 BTG B​​TG 总供应量 – 17,513,924 BTG B​​TG CoinMarketCap 排名 – 104

推荐阅读 1

币安Japan 推出 34 种代币进行现货交易

2小时前 2

Coinbase 增加了对 Ripple (XRP) 和另一种加密的新支持

2小时前

Tags: tp钱包官方网站 

相关文章

随机图文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