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入口|比特币黄金(BTG)交易量增加25,000%,价格飙升

2023-08-02 11:16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比特币黄金(BTG)是比特币的硬分叉,由于关注度的增加,其交易量大幅上涨了 25000% 以上。 考虑到成交量引起了广泛关注,价格上涨也不应被忽视。 就在最近,比特币黄金(BTG)的交...

比特币黄金(BTG)是比特币的硬分叉,由于关注度的增加,其交易量大幅上涨了 25000% 以上。 考虑到成交量引起了广泛关注,价格上涨也不应被忽视。 就在最近,比特币黄金(BTG)的交易价格达到了近19.08美元,但这只是2017年创下的历史最高点500美元的影子。目前的价格比历史记录低了95%价格。

就交易量而言,交易量从 7 月 30 日的 100 万美元增至 7 月 31 日的近 3.47 亿美元。最初的增幅约为 34,600%,但此后一直在上涨。 截至目前,交易量已大幅飙升 25,000%。 需要记住的是,比特币黄金 (BTG) 成为了成功的 51% 攻击和双重支出的受害者,此后再也没有恢复过。 在攻击之前,它基本上处于不活动状态,官方存储库自 2019 年以来一直处于休眠状态。

比特币黄金(BTG)交易量增加的原因

截至撰写本文时,交易价格的情况略有变化。 该代币在过去 24 小时内飙升了 13%,交易价格上涨至 18.33 美元,比特币黄金 (BTG) 的总市值目前达到 3.21 亿美元大关。 整个一周该代币都被视为有利于该代币,因为它在此期间飙升了 36.74%。

推荐阅读 1

MoonPay 首席执行官负责向迈阿密市长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捐赠 50 万美元

2小时前 2

欧洲“黑暗Cosmos”望远镜传回首张深空图像

2小时前

比特币黄金(BTG)交易量增加的原因比特币黄金(BTG)交易量增加的原因

尽管股价飙升,但一些分析师未能理解上涨的真正原因,并且大多依赖猜测。 一些专家认为,价格飙升背后的主要催化剂是人们对小型代币和模因币重新产生的兴趣。

虽然增长的原因尚不清楚,但相当明显的是,随着交易费用持续上涨,比特币区块链仅在牛市高峰期才会出现需求。 链上分析公司 IntoTheBlock 强调,比特币费用在上周反弹了近 37%,交易数量有望达到 5 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同样,比特币上周净交易费用为 540 万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