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MtGox 前首席执行官的爆料让 Craig Wright 博士的 8 万 BTC 主张受到质疑 - Herald Sheets

2023-08-02 06: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重要见解: Mark Karpeles 对 Craig Wright 博士声称拥有 MtGox 的 80k BTC 钱包的说法提出异议。 未经授权的转移意味着这 8 万个 BTC 属于 MtGox 财产,可能使债权人受益。 MtGox 的债权人尚未得到...

人工智能交易人工智能交易

重要见解:

  • Mark Karpeles 对 Craig Wright 博士声称拥有 MtGox 的 80k BTC 钱包的说法提出异议。
  • 未经授权的转移意味着这 8 万个 BTC 属于 MtGox 财产,可能使债权人受益。
  • MtGox 的债权人尚未得到偿还,但预计将于 10 月份开始偿还。

据最近报道,MtGox 前首席执行官 Mark Karpeles 公布了新信息,可能会挑战 Craig Wright 博士对有争议的 80,000 BTC 钱包的说法。 这一消息可能会激起该交易所债权人的兴奋。 此外,赖特博士的诉讼和版权主张一直暗示着他对这些比特币的所有权,这一主张目前正在接受审查。

推荐阅读 1

为什么 MiCA 对乌克兰加密货币行业的监管过于繁琐

54分钟前 2

北约准备开始从其新的 1.1B 美元基金中向安全和国防初创公司开支票

1小时前

卡佩莱斯对未经授权的转让索赔提出争议

最近,卡佩莱斯成交量入了一场涉及争议人物赖特博士的讨论。 谈话围绕着一个包含约 80,000 BTC 的比特币钱包。 从地址 1Feex 开始,据说这个钱包从 MtGox 收到了这些资金。

人工智能交易人工智能交易

然而,Karpeles 反驳了这一说法,称 MtGox 并未就此次转让授予此类授权。 他建议任何声称获得这些资金的人也可能与该平台的利用有关。

卡佩莱斯用他自己的话说:

“我证明,2011 年 3 月 1 日转移到 1Feex 地址的 79,956.55 比特币是在未经 MtGox 原始比特币钱包适当授权的情况下转移的。 这些被视为被盗财产,属于 MtGox 财产,使 MtGox 债权人受益。”

我特此证明,2011 年 3 月 1 日发送到 1Feex 地址的 79956.55 比特币是在未经适当授权的情况下从 MtGox 原来的 bitcoind 钱包转移的,并且被视为属于 MtGox 财产的被盗财产,旨在为 MtGox 债权人谋取利益。

— 马克·卡佩莱斯 (@MagicalTux) 2023 年 8 月 1 日

据消息称,上述索赔给尚未解决的 MtGox 债权人索赔带来了新的复杂性。 此外,债权人是否可以对这8万个比特币提出额外索赔尚不清楚。

目前,这 80,000 个比特币的价值高达 2,306,044,800 美元。 如果将这笔钱添加到债权人的锅中,可以显着改善他们的还款情况。

MtGox 债权人索赔更新

尽管 2011 年的黑客攻击已成为遥远的记忆,但债权人仍在等待偿还。 据消息人士透露,还款登记已于今年 4 月关闭,除非在最后一刻做出任何更改,否则还款将于 10 月开始。

尽管如此,还款时间表仍可能会发生变化,具体取决于重组委员会和东京地方法院的批准。 尽管遇到了挫折,但乐观的预测是,从长远来看,还款可能具有巨大的价值。

总而言之,卡佩莱斯的这些披露给故事带来了新的转折,挑战了克雷格·赖特博士的主张,并为仍在等待逾期未付款的 MtGox 债权人带来了希望。

人工智能交易人工智能交易

HeraldSheets.com 为加密货币公司提供高质量的内容。 我们为数百家公司提供品牌曝光。 我们所有的客户都赞赏我们的服务。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你可以联系我们。 加密货币和数字代币波动性很大,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进行自己的研究。 本网站上的一些帖子是访客帖子或付费帖子,并非由我们的作者撰写,其中表达的观点并不反映本网站的观点。 Herald Sheets 不对网站上发布的内容、准确性、质量、广告、产品或任何其他内容负责。 阅读完整的条款和条件/免责声明。

帖子导航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