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官网下载|加密货币分析师预测比特币(BTC)和一种基于以太坊的山寨币即将反弹

2023-08-02 06: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一位备受关注的加密货币策略师预测,比特币 (BTC) 在跌破 29,000 美元后将迅速反弹,同时也呼吁基于以太坊 (ETH) 的山寨币将会起飞。 分析师 Michaël van de Poppe 告诉他的 661,500 名 Twitter...

一位备受关注的加密货币策略师预测,比特币 (BTC) 在跌破 29,000 美元后将迅速反弹,同时也呼吁基于以太坊 (ETH) 的山寨币将会起飞。

分析师 Michaël van de Poppe 告诉他的 661,500 名 Twitter 粉丝,比特币在触及 28,300 美元水平附近的强劲需求区域后,可能很快会收复 30,000 美元区间。

图像图像资料来源:Michael van de Poppe/Twitter

他预测比特币将继续上涨至 31,000 美元,这将比当前价值上涨 7%。

接下来,分析师表示,去中心化预言机网络 Chainlink (LINK) 可能会在 9 月之前的某个时候恢复 9.27 美元的水平。

图像图像资料来源:Michael van de Poppe/Twitter

截至撰写本文时,Chainlink 的交易价格为 7.48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了 0.9%。

该分析师还预测,未来几个月,流动性将大量流入数字资产的总市值。

Van De Poppe 表示,到 2024 年初,数字资产的总市值可能会从 1.14 万亿美元增至 2 万亿美元,然后进行调整,并在 2025 年之前回升至 3 万亿美元的历史高位。

图像图像资料来源:Michael van de Poppe/Twitter

在新的视频策略会议中,van de Poppe 告诉他的 162,000 名 YouTube 订阅者,比特币的低波动性表明 BTC 的价格走势可能很快就会升温。 他表示,比特币最终可能会在 27,000 美元左右创下局部新低,然后才会反弹。

加密货币分析师预测比特币(BTC)和一种基于以太坊的山寨币即将反弹一文首先出现在 The Daily Hodl 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