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法院驳回 Terraform Labs 搁置 SEC 诉讼的请求

2023-08-01 18:3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法官拒绝 Terraform Labs 撤销 SEC 诉讼的请求 Terraform Labs 的律师坚持结束此案,并引用了 SEC 对 Ripple Labs 案件的裁决。 杰德·拉科夫法官对此提出质疑,并维护监管机构的权威。 地区法官...

法官拒绝 Terraform Labs 撤销 SEC 诉讼的请求

Terraform Labs 的律师坚持结束此案,并引用了 SEC 对 Ripple Labs 案件的裁决。

杰德·拉科夫法官对此提出质疑,并维护监管机构的权威。

地区法官 Jed Rakoff 拒绝了 Terraform Labs 律师驳回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诉讼的请求。 它认为监管机构的论点详尽无遗。

推荐阅读 1

PS5 beta 固件带来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和第二个控制器以提供帮助

1小时前 2

十二月和一月是购买以太坊的最佳月份

1小时前

回想一下,该公司坚持要求取消诉讼,引用了 SEC 针对 Ripple Labs 案件的裁决。在该案件的框架下,法官 Analisa Torres 裁定 XRP 的零售行为不违反《证券法》。

拉考夫总统质疑他同事的决定。 他表示,买家类别之间的差异不适用于“Howey测试”的法律解释,该测试确定特定代币是否为证券:

“法院拒绝根据这些资产的实施方式对它们进行区分。”

关于针对 Terraform Labs 的指控,Rakoff 指出以下几点:

“被告发起了一场广泛的活动,以激励散户和机构投资者购买 UST,宣扬加密货币资产的高收益,以及理论上可以实现利润最大化的管理技能和领导技巧。 简而言之,在二级市场上,投资者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被告会拿走他们的钱,进行管理,并为他们赚取利润。”

拉科夫还确认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使用“主要问题原则”的权利。 此前,Terraform Labs 的律师声称监管机构已经超越其权力,因为美国仍然没有针对该领域的法律框架。

Tags: tp钱包官方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