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下载tp钱包并安装|萨姆·班克曼·弗里德和阿拉米达是否躲在光头后面?

2023-08-01 18:3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剧透:也许是,也许不是。 自从 BALD memecoin 在 Base 上推出以来,加密货币推特社区一直想知道该项目背后的匿名开发者的身份。 人们怀疑 FTX 创始人 Sam Bankman-Fried 可能参与了这起事件...

剧透:也许是,也许不是。 自从 BALD memecoin 在 Base 上推出以来,加密货币推特社区一直想知道该项目背后的匿名开发者的身份。 人们怀疑 FTX 创始人 Sam Bankman-Fried 可能参与了这起事件。 是什么让不止一个人无语。

BALD,新的 memecoin 震撼了加密货币领域

事实上,BALD 是在 Coinbase 的全新第 2 层 Base 上推出的 memecoin。 在很短的时间内,memecoin 在交易的最初几个小时内飙升了 289,000% 以上,然后惨遭下跌,带走了一些交易者的收益(数百万美元)。

他为什么摔倒? 因为匿名代币开发商提取了数千ETH现金。 这些事实足以唤醒所谓的加密货币推特。

推荐阅读 1

年轻人养生的第一个大模型,来了?

2小时前 2

破解动物语言,将是人工智能的下一个里程碑

3小时前

SBFSBF萨姆·班克曼-弗里德躲在光头后面吗?

秃头之旅

昨天,当我们看到 Twitter 社区的游历时,我们很难醒来,感谢区块链的免费注册,在调查后发现 Sam Bankman-Fried、FTX、Alameda Research 和 BALD 之间存在奇怪的比较。

事实上,加密货币Twitter 社区的几名成员对 Sam Bankman-Fried 参与 BALD memecoin 的开发表示怀疑。 一些人将负责推出 BALD 代币的以太坊钱包地址与 FTX 和 Alameda Research 相关的钱包联系起来,这加剧了他们的怀疑。

有些人甚至在 BALD 涉及的各个地址中找到了在 UST 脱钩期间受到质疑的币安地址。

阴谋论 ? 疑问依然存在

因此,有些人指责 SBF 与 BALD 一起窃取了超过 2000 万美元:

“在过去的 2-3 年里,该钱包似乎已多次获得 FTX 和 Alameda Research 的资助。 SBF 被软禁、接受调查,并且总是找到射杀他人的方法,这并不奇怪。 该账户是第一个对 Sushi 提案以及 Dydx 提案进行投票的地址(在发布后对其进行提升并随后赎回代币的原始 Sushi 开发者也是 Sam)。 »

因此,通过检查各种 Twitter 帐户,即 BALD 开发者的帐户和 Sam Bankman-Fried 的帐户,发现措辞上的相似之处:

来源:推特

阿拉米达与秃头:危险关系

我们不会假装为这种密码混乱提供答案。 然而,由于美国司法部门对臭名昭著的 FTX 创始人 Sam Bankman-Fried 施加了各种限制,一些专家对 FTX 创始人 Sam Bankman-Fried 是否是此类计划的幕后黑手表示怀疑。

事实上,即使 SBF 没有入狱,他仍被软禁在父母家中,等待 10 月份的审判。 然而,正如 Wintermute 研究总监 Igor Igamberdiev 在 Twitter 帖子中指出的那样,追踪到的地址与 FTX/Alameda Research 帝国有很大关系,以至于人们会认为 Sam Trabucco(在 FTX 崩盘前 3 个月离开 Alameda)隐藏了模因币的背后。

昨天,随着 Coinbase 的内幕交易嫌疑越来越大,BALD 继续泄露秘密,所以看起来加密货币 Twitter 今天找到了一个新的罪魁祸首。 然而,这一事件的条件仍然有效,这再次凸显了我们的生态系统的年轻性,并迫使我们提醒你,亲爱的读者,保持谨慎。

在加密货币领域,不要省心 因此,为了保证你的加密货币资产安全,最好的解决方案仍然是个人硬件钱包。 在 Ledger,有适合所有配置文件和所有加密的东西。 不要等待将你的资金投入安全(商业链接)

文章山姆·班克曼-弗里德和阿拉米达隐藏在光头背后吗? 首先出现在《Journal du Coin》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