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网下载|谁拥有更专注的社区:Shiba Inu 或 Tradecurve?

2023-08-01 12: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近几个月来,Shiba Inu 和 Tradecurve 两个项目增持了庞大的社区。 与此同时,狗狗币杀手 Shiba Inu 自 2020 年成立以来已增持了超过 100 万用户。另一方面,Tradecurve 是一个新平台,已经拥有...

近几个月来,Shiba Inu 和 Tradecurve 两个项目增持了庞大的社区。 与此同时,狗狗币杀手 Shiba Inu 自 2020 年成立以来已增持了超过 100 万用户。另一方面,Tradecurve 是一个新平台,已经拥有超过 14,000 名用户。 尽管如此,问题仍然存在:哪个项目有更专注的社区?

柴犬(SHIB)在社区的大力支持下崛起

柴犬 (SHIB) 是一种以狗为主题的模因币,也是狗狗币的竞争对手,在模因币领域占据第二位。 根据 CoinMarketCap 的数据,柴犬目前是第 17 大加密货币。

推荐阅读 1

百万富翁制造者硬币:Shiba Inu、Dogecoin、Pomerdoge – 你持有其中任何一个吗?

2小时前 2

CoinFund 任命 Dilveer Vahali 为风险法律部主管,以推动法律交易策略

2小时前

截至本文发表时,柴犬的价格目前为 0.000007964 美元。 总体而言,在充满活力的社区的支持下,柴犬币已经增持了大量追随者。 这种加密货币受到了极大的欢迎,在 Twitter 上拥有超过 100 万持有者和 370 万粉丝。

这种热情的支持对于代币的成功起到了重要作用,使其能够抵御市场波动。 此外,专门的社区积极推广和倡导柴犬,为其日益普及和市场占有率做出了重大贡献。

此外,柴犬的目标不仅仅是成为一种模因货币。 社区最近发布了几个更新,例如 Shibarium beta 平台和 Shiba Inu burn。 此外,该项目致力于在加密货币领域立足并巩固其地位。 然而,Shiba Inu 的主要局限性之一是其原生代币与 Tradecurve 相比几乎没有用处。

Tradecurve (TCRV) 推出后股价上涨 100 倍

Tradecurve 是一个即将推出的混合交易平台,结合了 CEX 和 DEX 的最佳功能。 这种独特的方法使用户有机会存入加密货币并将其用作衍生品交易的质押品。 巧合的是,Tradecurve 并不要求用户在交易前完成 KYC 要求。

此外,该平台还有多项功能。 高杠杆期权从 500:1 起,允许交易者扩大交易头寸。 此外,算法交易与人工智能技术的结合提高了交易效率和潜在盈利能力。 因此,分析师看好 Tradecurve,并认为其推出后具有 100 倍的潜力。

Tradecurve 整合了超过 14,000 个用户

Tradecurve 的订阅用户数量达到 14,000 名,实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展望未来,该团队预计在 Tradecurve 运营的前三个月内将吸引 100,000 名用户。

此外,他们已经获得了 300 万美元的资金,这对于实现 2000 万美元的目标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资金。 除了这些成就之外,Tradecurve 还将自己定位为成为 Coinbase、eToro 和 币安等行业巨头的强大竞争对手。

Tradecurve 实用代币,TCRV

Tradecurve 的实用代币 TCRV 的价值显着上涨。 在预售过程的第四阶段,其价格上涨了 80%,达到 0.018 美元。 与此同时,分析师预测Tradecurve下一阶段将出现40%的涨幅。 这将推动加密的交易价值达到 0.025 美元。

请访问以下链接,了解有关 Tradecurve 和 TCRV 代币的更多信息:

点击此处查看网站

点击此处购买 TCRV 预售代币

关注我们推特

加入我们的 Telegram 社区

Tags: tp钱包官网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