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万亿美元银行必须支付 268,500,000 美元罚款

2023-08-01 10:25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全球主要银行瑞银集团 (UBS) 因其新收购的子公司瑞士信贷银行 (Credit Suisse) 的不当行为而受到超过 2.5 亿美元的处罚。 美联储理事会解决指控 美联储理事会发布新闻稿称,这些指控源于...

全球主要银行瑞银集团 (UBS) 因其新收购的子公司瑞士信贷银行 (Credit Suisse) 的不当行为而受到超过 2.5 亿美元的处罚。

美联储理事会解决指控

美联储理事会发布新闻稿称,这些指控源于瑞士信贷对Archegos(一家于2021年3月倒闭的家族办公室)的“不安全且不健全的交易对手信用风险管理做法”。

由韩裔美国投资者 Bil​​l Hwang 管理的 Archegos 曾一度达到 360 亿美元的峰值,但由于杠杆过高和交易不佳而崩盘。 据彭博社报道,黄在不到两天的时间里损失了 200 亿美元。

推荐阅读 1

Coinbase 在被起诉之前被 SEC 勒令停止除比特币之外的所有加密货币资产交易:报告

1小时前 2

韩国央行宣布在三个地区进行 CBDC 试验,首尔除外

2小时前

由于 Archegos 的违约,瑞士信贷蒙受了约 55 亿美元的损失,这与其与 Hwang 的关系有关。

美联储表示,如果瑞士信贷采取适当的信用风险管理措施,这种损失是可以避免的。

董事会发现,尽管多次发出警告,瑞信并未充分管理 Archegos 带来的风险。

因此,董事会已命令瑞士信贷改进其交易对手信用风险管理实践,并解决其美国业务风险管理计划中长期存在的其他缺陷。

瑞银集团还与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和英格兰银行审慎监管局一起被董事会处以罚款。

瑞银管理着 3.1 万亿美元的资产,必须确保瑞信旗下子公司和分行以安全方式运营、遵守法规并应对联邦和州监管机构采取的监管行动。

美联储已命令瑞银采取适当措施来实现这些目标。

美联储地区银行招聘职位广告

LinkedIn 和 Indeed 上已发布美国联邦储备系统 (FRS) 西部地区银行的职位招聘广告。

FRS 正在寻找一名技术专家来协助他们实现其使命,即推广简单、安全和有效的系统以促进美元交易。

他们有兴趣探索 CBDC 的潜在技术,并更深入地了解与这一新兴领域相关的成本和收益,特别是考虑到美元的重要作用。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