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网下载最新版本|比特币准备好大幅上涨了吗?

2023-08-01 09: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诺沃格拉茨对比特币的积极态度 Galaxy Digital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迈克·诺沃格拉茨 (Mike Novogratz) 在最近提交 ETF 申请后高度评价了比特币。 诺沃格拉茨强调了拉里·芬克对比特币支持的...

诺沃格拉茨对比特币的积极态度

Galaxy Digital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迈克·诺沃格拉茨 (Mike Novogratz) 在最近提交 ETF 申请后高度评价了比特币。 诺沃格拉茨强调了拉里·芬克对比特币支持的重要性,并将其描述为一个关键时刻。

“拉里原本是个怀疑论者,但看看他现在 他大声而明确地宣称,比特币可以成为世界各地人们都可以信赖的全球货币” 诺沃格拉茨兴奋地说,他在纽约的家乡仍然坚信比特币。

此外,诺沃格拉茨分享了他对愿意承担一定风险的年轻投资者的理想投资组合的愿景。 他建议混合投资阿里巴巴股票、白银、黄金、比特币和以太币。

推荐阅读 1

唯链价格预测(VET):2023 年 8 月

47分钟前 2

随着投资者考虑最新的行业困境,比特币徘徊在 29200 美元附近; CRV下跌12.5%

49分钟前

与此同时,BitBull Capital 首席执行官 Joe DiPasquale 指出,比特币已显示出应对宏观经济和技术挑战的弹性,包括最近的 Curve Finance 漏洞。 DiPasquale 表示,这种弹性有助于加密货币市场持续的积极氛围。

免费价值 20 欧元的加密货币

你想进入加密货币世界并购买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吗? 那么我们有好消息告诉你 由于 Newsbit 和 Bitvavo(欧洲最容易访问和用户友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之间的特殊交易,我们的读者可以获得独家优惠。

如果你通过下面的按钮注册 Bitvavo,你不仅可以免费获得 20 欧元,而且你的前 10,000 欧元交易也无需支付任何交易费用。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