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冷钱包下载|VC Spectra(SPCT)成功预售,吸引以太坊和柴犬社区关注

2023-07-31 16:3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加密货币市场经历了高度波动,多个事件导致市场大幅波动。 以太坊(ETH)和柴犬(SHIB)最近几周上涨,吸引了众多寻求盈利机会的投资者。 然而,这些资产都无法与 VC Spectra (SPCT)...

加密货币市场经历了高度波动,多个事件导致市场大幅波动。 以太坊(ETH)和柴犬(SHIB)最近几周上涨,吸引了众多寻求盈利机会的投资者。

然而,这些资产都无法与 VC Spectra (SPCT) 的涨幅相媲美,后者的价格从 0.008 美元飙升至 0.011 美元,飙升 37.5%,成为加密货币领域的闪亮之星。

6 月,一位以太坊 (ETH) 大型投资者从他的币安钱包中提取了惊人的 50,100 ETH,相当于 9120 万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该投资者此前于 6 月 8 日又提取了 8,500 个以太坊 (ETH),同时又质押了 34,560 个以太坊 (ETH)。

这些大量投资者从以太坊(ETH)撤资导致 6 月 28 日至 7 月 2 日期间市场大幅下跌。 在此背景下,以太坊(ETH)未能持续突破 2000 美元水平受到密切关注。

推荐阅读 1

BALD 价格爆发后,据传 Base Devs 也是 HAIRY Coin 的幕后黑手,4 小时内上涨 8,000%

9小时前 2

2022 年加拿大加密货币所有权如何变化:加拿大央行

9小时前

确定的一个主要因素是当前加密货币领域的抛售或“贪婪”情绪,如恐惧和贪婪指数所示。 尽管以太坊 (ETH) 历来受到大型加密货币投资者的青睐,但 VC Spectra (SPCT) 现在预计收益将会上涨。

以太坊(ETH)目前交易价格为 1,870 美元,过去一周下跌 0.82%。 分析师预计 8 月份将小幅回升至 1,885 美元。

在 Shibarium 发布之前,柴犬(SHIB)生态系统面临着市场价格的持续下跌。 2023 年 1 月 15 日,Shiba Inu (SHIB) 确认了他们创建新的第 2 层区块链解决方案的雄心勃勃的计划,旨在从简单的模因币转变为功能齐全的实用币。

截至 7 月 26 日,柴犬社区(SHIB)仍在热切等待 Shibarium 的发布。 然而,由于延迟推出,投资者逐渐失去了交易柴犬代币(SHIB)的兴趣。 在过去 24 小时内,Shiba Inu (SHIB) 下跌了 1.05%,7 月 23 日代币价格为 0.000007838 美元。 专家认为,8 月份柴犬 (SHIB) 将进一步跌至 0.000007658 美元。

VC Spectra(SPCT)被描述为一种先进的去中心化资产管理协议和交易平台。 VC Spectra(SPCT)的主要使命是为投资者在区块链和技术领域提供安全、透明和高利润的投资体验。

VC Spectra (SPCT) 以其对可持续投资和利润丰厚的创收机会的承诺而自豪,所有这些都不需要投资者的前期资金。 为了确保良好的利益协调,VC Spectra (SPCT) 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来优化回报并向投资者提供季度股息。

此外,VC Spectra 代币(SPCT)符合 BRC-20 标准,可作为 VC Spectra 平台上的兑换、去中心化交易、资产管理和交易费用的货币。

VC Spectra (SPCT) 托管在比特币区块链上,有意设计为通货紧缩,并采用销毁机制,随着时间的推移缓慢减少代币流通。

VC Spectra (SPCT) 目前处于公开预售的第二阶段,每个代币的价值为 0.011 美元,比第一阶段初始价格 0.008 美元上涨了 37.5%。 在预售第二阶段购买 SPCT 的投资者将获得 25% 的存款奖励。 此外,当预售结束时 VC Spectra (SPCT) 代币的价值达到 0.08 美元时,他们将获得 627% 的巨额利润。

在即将到来的预售第三阶段,VC Spectra(SPCT)的价格预计将上涨至0.025美元,较现值盈利127.27%。

了解有关 VC Spectra (SPCT) 预售的更多信息

  • 预售:https://invest.vcspectra.io/login
  • 网站:https://vcspectra.io
  • 电报:https://t.me/VCSpectra
  • 推特:https://twitter.com/spectravcfund

免责声明:此内容由 VC Spectra 提供,我们对此处提供的信息承担全部责任。 投资加密货币存在风险。

分析公司 Bluechip 的稳定币可靠性评级为整个加密货币市场带来了透明度。

科技公司联合起来向欧盟发出公开信,要求审查即将出台的开源人工智能模型规则。

电影《芭比娃娃》的当红明星玛格特·罗比表示,谈论比特币的人都有“肯能”。

本次比特币分析重点关注近期的下跌趋势和中长期前景。 探索市场动态和未来预期。

本周,比特币鲸鱼扭转了前一周确立的趋势。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