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链接|苹果应用商店政策及其对区块链和 NFT 的影响

2023-07-31 15:1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知名人士格斯·比利拉基斯(Gus Bilirakis)和简·沙科夫斯基(Jan Schakowsky)最近向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发出了一封正式信件。 该问题涉及苹果应用商店政策对区...

CryptoMode Apple App Store区块链 NFT

美国知名人士格斯·比利拉基斯(Gus Bilirakis)和简·沙科夫斯基(Jan Schakowsky)最近向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发出了一封正式信件。 该问题涉及苹果应用商店政策对区块链技术和 NFT 等新兴行业的潜在影响。 这两项创新都植根于加州更广阔的创新生态系统。

国会对苹果应用商店政策的调查

代表们在信中寻求明确的细节,说明应用程序商店的运营政策是否会无意中扼杀这些突破性创新的指数级增长和前进动力。 这反映了他们对苹果公司系统性方法的担忧。 该公司利用应用程序商店法规来利用并可能限制加密货币领域内应用程序的功能。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买入区无信号。 [价格分析]

53分钟前 2

狗狗币价格(DOGE)突破这一阻力可能会引发新的飙升

1小时前

立法者提到了强制推出这些应用程序的“精简”版本的做法。 虽然此举有助于增加苹果的收入来源,但同时也有可能降低这些应用程序的整体有效性和用途。 他们引用 Axie Infinity 的应用商店之旅作为案例研究,以强调他们的担忧。

对美国技术主导地位的影响

通过这一积极主动的举措,立法者表达了他们对苹果政策可能对美国在新兴技术领域的地位产生不利影响的担忧。 他们特别注意到了主席和创新、数据和商业小组委员会主要成员的观点。

苹果试图证明这些限制是合理的,是通过其“围墙花园”战略增强安全性的必要措施。 然而,最重要的担忧是应用商店可能会抑制竞争。 立法者强调国会有必要彻底理解应用商店指南并评估这些法规可能如何阻碍创新。

维护透明度并打击苹果垄断

他们在信中强调了培养完全透明度的承诺。 他们表示:“我们的小组委员会仍然坚决促进绝对透明度,并确保大型科技公司对垄断行为负责。 “他们坚持在行业内营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使美国的创新能够不间断地蓬勃发展。

此前,代表们曾向苹果公司发出过一封信函。 这封信涉及与 TikTok 和其他来自中国的应用程序相关的应用商店法规。 他们坚持不懈的努力凸显了他们挑战和改革可能无意中扼杀创新和竞争的政策的决心。

平衡创新与监管

立法者和苹果之间正在进行的传奇故事说明了现代数字时代的关键斗争。 它强调了平衡的监管环境的重要性,该环境可以在不妨碍技术创新的情况下保障用户安全。

随着苹果公司和国会继续对话,全世界都在密切关注。 参与者预计会对快速发展的区块链和 NFT 技术领域产生重大影响。

本网站上的任何信息均不是投资或财务建议。 CryptoMode 对因根据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采取行动而造成的任何经济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