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官网|Shibarium Beta Bridge 为 Shiba Inu 和 SHIB 持有者开创了新时代

2023-07-31 12:5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最近的 SHIB 热潮主要归功于最新推出的 Shibarium Beta Bridge。 最近的这一进展于本周公布进行公开测试,标志着 Shiba Inu项目路线图的重大进步。 这一步骤体现了更广泛的雄心:将柴犬项目...

CryptoMode 柴犬 SHIB HUH 代币 PawZone Travala City Pay ShibariumCryptoMode 柴犬 SHIB HUH 代币 PawZone Travala City Pay Shibarium

最近的 SHIB 热潮主要归功于最新推出的 Shibarium Beta Bridge。 最近的这一进展于本周公布进行公开测试,标志着 Shiba Inu项目路线图的重大进步。 这一步骤体现了更广泛的雄心:将柴犬项目转变为一个全面且集成良好的生态系统。

向前迈出的一步:Shibarium Beta Bridge 的启动

精心策划 SHIB 进程的团队宣布了 Shibarium Bridge 的 beta 版本发布,旨在进行公开测试。 此次推出使代币持有者能够无缝地促进两个网络之间的传输。

推荐阅读 1

随着 Cardano (ADA) 和 Filecoin (FIL) 面临障碍,Borroe ($ROE) 预售蓬勃发展

2小时前 2

比特币 – 价格可能上涨至阻力线并尝试突破它 [价格分析]

3小时前

在初步阶段,该桥的目标是促进测试网以太币向第 2 层网络的传输。 这些传输预计最长需要半小时。 此外,该桥与ERC-20代币标准兼容,强调增强可扩展性,这是长期可持续性和增长的重要方面。

Shibarium:对会议之外的未来的承诺

这一重大进展是在项目开发商 Shytoshi Kusama 透露 Shibarium 将在今年 8 月即将在多伦多举行的会议后投入运营的几周后实现的。

这些有关备受期待的 Layer-2 的令人兴奋的更新引发了一系列小幅上涨。 然而,围绕 Shibarium 代码的担忧拖累了 3 月份 SHIB 的股价。

尽管遇到了暂时的挫折,Shibarium 仍被视为模因币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它将 SHIB 置于 Web3 领域更强有力的竞争者之中。 Layer-2 的引入专门针对提高吞吐量,为项目的显着增长做好准备。 预期交易速度的提高可能会引起兴趣并吸引扩大的用户群。

综合生态系统:柴犬项目的目的地

Shibarium 的用途将扩展到四种代币——BONE、TREAT、SHIB 和 LEASH。 这些将构成区块链上开发的应用程序的基础。 Shibarium 计划不仅代表了技术飞跃。 这也是实现柴犬项目全部潜力的革命性一步。

Shibarium Beta Bridge 不仅仅意味着一项技术;它还代表着一种技术。 它标志着 Shiba Inu项目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通过增强代币的功能、增强其可扩展性并扩展其生态系统,SHIB 的最新演变表明它有望超越模因代币的局限性,转变为加密货币领域更全面、更受尊敬的参与者。

本网站上的任何信息均不是投资或财务建议。 CryptoMode 对因根据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采取行动而造成的任何经济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Tags: tp钱包下载官网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