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官方|OpenSea:如何在这个市场上创建、购买和销售 NFT

2023-07-31 10:0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1 OpenSea 是最值得信赖且排名最高的非同质代币 (NFT) 市场。 2 在此平台上可以轻松完成购买、销售、创建和铸造 NFT。 OpenSea 是 NFT 市场,一个为那些对 NFT 感兴趣的人提供便利的平台。...

  • 1 OpenSea 是最值得信赖且排名最高的非同质代币 (NFT) 市场。

  • 2 在此平台上可以轻松完成购买、销售、创建和铸造 NFT。

OpenSea 是 NFT 市场,一个为那些对 NFT 感兴趣的人提供便利的平台。 任何与NFT相关的东西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组装。 该在线市场由 Devin Finzer 和 Alex Attallah 于 2017 年推出。 这里创建了一个拍卖会以固定价格出售 NFT。

在深入研究之前,我们应该了解如何在 OpenSea 上创建 NFT 以及执行此操作的要求是什么。

在 OpenSea 上创建 NFT 之前的要求

OpenSea 允许以非常简单的方式创建 NFT,并满足一些基本要求。 基本的事情是从在 OpenSea 上开设帐户开始,并且有一些先决条件。

数字货币

人们应该拥有数字货币,特别是以太坊来进行交易,因为它为区块链上的交易提供了动力。 NFT 大多位于以太坊区块链上,因此 ETH 是首选,尽管有些 NFT 也位于其他区块链上。

因此,为了铸造、购买以及完成交易的汽油费,需要数字货币。 人们可以从市场上值得信赖的交易所获取虚拟货币。

数字货币包

安装数字货币包:Metamask 和 Exodus 等值得信赖且流行的硬件钱包可用于以太坊区块链上的交易。 在此,生成唯一的钱包地址来完成交易。 每笔交易详细信息都存储在 Etherscan 上,可以检查以确认详细信息。

将钱包地址连接到 OpenSea:将数字货币包连接到 OpenSea 后。 如果有兴趣更改名称,请单击屏幕右侧的 3 个点。 更改姓名、自定义个人简介、电子邮件、个人资料等。

现在,人们已经准备好使用 OpenSea 来创建、销售和铸造 NFT。

在 OpenSea 上创建 NFT 账户

下载 OpenSea,打开它,然后单击屏幕右上角的个人资料图标。 单击后将出现一个下拉菜单,其中显示选项:创建。 单击按钮。 通过单击该选项,用户将进入创建页面。 上传 NFT 文件并添加名称和描述等详细信息。

完成字段后,需要添加更多详细信息,例如属性、级别和统计信息。 OpenSea 上的默认区块链是以太坊,但也可以使用其他选项。

如何在 OpenSea 上出售 NFT?

打开 OpenSea 后,导航到页面右上角并单击个人资料图标。 选择要出售的 NFT。 在右上角,单击待售列表。 将会出现默认销售价格,它是固定的销售价格。 卖家可以决定并设定销售价格。 通过单击弹出窗口,你可以看到使用定时拍卖出售物品的选项。

选择列出的默认持续时间或设置自定义持续时间。 人们必须通过签署来确认交易。 批量销售也可以通过批量列表进行。 同一连锁店中至少可以放置 30 种固定价格的待售商品。 通过选择每个 NFT 的具体价格、列表和持续时间,将为每个项目创建一个唯一的列表。

关于 OpenSea 的 Gas 费

OpenSea 上的 Gas 费值可高可低,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 名义费用不固定。 但仅在交易时支付。 买家必须在购买时付款,卖家必须在接受报价时付款。 铸造 NFT 时不收取任何费用。

概括

OpenSea 是一个销售 NFT 的在线市场。 创建和销售 NFT 的过程非常简单。 几乎不需要钱包和数字货币等要求。 在购买或出售 NFT 以及使用任何市场之前,人们应该了解价格和市场波动性。

Tags: tp钱包APP官方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7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