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下载|长期投资需要考虑的 3 种加密货币

2023-07-31 06: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资料来源:Maxx-Studio / Shutterstock.com 当投资者探索数字货币世界时,他们可能会问:最适合长期投资的加密货币是什么? 幸运的是,加密货币世界的蓬勃发展带来了大量具有巨大潜力的...

最适合长期投资的加密货币 - 长期投资需要考虑的 3 种加密货币最适合长期投资的加密货币 - 长期投资需要考虑的 3 种加密货币

资料来源:Maxx-Studio / Shutterstock.com

当投资者探索数字货币世界时,他们可能会问:最适合长期投资的加密货币是什么? 幸运的是,加密货币世界的蓬勃发展带来了大量具有巨大潜力的数字硬币和代币。

为了确定最佳的长期加密货币,有必要超越炫目的新闻报道并探究这些代币所拥有的内在价值。 他们是如何在动荡的市场中站稳脚跟的? 它们在基础技术和独特价值方面提供了什么? 通过研究来回答这些问题的投资者将在加密货币领域获得最好的运气和利润。

推荐阅读 1

Plaid 与 Cross River Bank 合作在 FedNow 支持下推出即时支付

4小时前 2

我们回顾了索尼 Xperia 1 V 上的相机应用程序

4小时前

考虑到这一点,请系好安全带,让我们揭开加密货币世界的隐藏瑰宝。

比特币(BTC-美元)

显示比特币 (BTC) 裂成两半的蓝色概念图像。显示比特币 (BTC) 裂成两半的蓝色概念图像。

来源:Shutterstock

比特币(BTC-USD)是长期加密货币投资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 凭借令人信服的增长前景,比特币确实巩固了其加密的主导地位。

此外,比特币的稳定性和弹性使其成为一种出色的加密货币,可以说是长期投资的理想选择。 比特币年初至今的回报率为 77%,市值高达 5700 亿美元,其强劲的整合确实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事实上,著名的链上分析公司 Glassnode 表示,长期持有者目前占比特币供应量的 75%。 这表明人们对硬币的持久力量有信心。

此外,这种稳定性,加上其有限的供应和大量、一致的交易数量,确保了比特币在主要加密货币中脱颖而出。 当你考虑实现投资组合多元化时,请记住比特币的持久弹性和广泛接受度。 这些因素使其成为值得考虑的精英、稳定的加密货币。

XRP (XRP-美元)

XRP(XRP)的概念币。XRP(XRP)的概念币。

来源:Shutterstock

在动荡的加密货币世界中,确定稳定的长期投资就像大海捞针一样。 这就是 Ripple 的 XRP (XRP-USD) 发挥作用的地方。该代币始终证明了其作为顶级加密货币之一的价值,适合在任何精明的投资者的投资组合中进行安全、长期的投资。

XRP 年初至今的回报率达到惊人的 110%。 再加上 370 亿美元的巨大市值,XRP 保持自己的地位也就不足为奇了。

XRP 今年大幅上涨的主要原因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 Ripple Labs 的法律诉讼取得了部分胜利。 这一积极的事态发展增强了 XRP 的吸引力。 最新的事态发展只是强调了这一结论。

判决之后,Ripple 迈出了进军英国市场的第一步。 此外,它正在积极申请爱尔兰的支付机构牌照。 这些举措并非完全史无前例。 Ripple 今年早些时候收购了欧洲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stamp 的股份。 然而,最近的部分胜利似乎增强了 Ripple 的势头,促使其进一步扩张和战略举措。

以太坊(ETH-美元)

挖以太坊 (ETH) 代币的概念图。挖以太坊 (ETH) 代币的概念图。

来源:Shutterstock

以太坊(ETH-USD)脱颖而出,成为长期投资的最佳选择之一。 引起关注的不仅仅是年初至今 55% 的惊人回报率。 其庞大的市值徘徊在2250亿美元,凸显了投资者对以太坊的信心。 此外,以太坊在吸引机构资本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证实了其日益增长的积极情绪。

以太坊从 52 周低点 1,081 美元反弹,展现了自己的勇气。 它还获得了机构的支持,这是以前比特币独有的。

在不断发展的加密货币领域,以太坊正在确立自己的领先地位。 其近期的增长和迅速增长的机构支持标志着 ETH 成为一种具有长期投资潜力的稳定加密货币。 随着加密货币世界的变化,以太坊的印象仍然突出且有说服力。

截至本文发布之日,Faizan Farooque 并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本文提及的证券的任何头寸。 本文表达的观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遵守 InvestorPlace.com 发布指南。

Faizan Farooque 是 InvestorPlace.com 和许多其他金融网站的特约作者。 Faizan 在分析股票市场方面拥有多年经验,曾任标准普尔全球市场财智 (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 的数据记者。 他的热情是帮助普通投资者对其投资组合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Tags: tp钱包官方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