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官网|狗狗币 (DOGE) 的详细价格分析 对 Meme 代币的期待

2023-07-31 06: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狗狗币表现出色,成为当天表现最好的项目。 狗狗币目前售价为 0.079279 美元,24 小时交易量为 5400 万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约 2%。 狗狗币收益 鉴于最近的收益,投资者可能想...

狗狗币表现出色,成为当天表现最好的项目。 狗狗币目前售价为 0.079279 美元,24 小时交易量为 5400 万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约 2%。

狗狗币收益

鉴于最近的收益,投资者可能想知道现在是否是考虑购买狗狗币的合适时机。 上周,加密货币分析公司 Santiment 发布了一些关于市场的有趣见解。 值得注意的是,狗狗币(DOGE)的价格在两周内大幅上涨了 25%,这为去年活跃的普通 DOGE 投资​​者带来了利润。

此外,Santiment 观察到,比特币 (BTC) 大约四个月来一直在 28,000 美元至 32,000 美元之间的窄幅区间内交易,这可能表明市场行为可能不可预测,因为分析师可能会倾向于波动性更大的山寨币。 Santiment 指出,狗狗币普通投资者的显着价格增长和利润潜力可能会增强投资者的信心,并可能通过吸引更多购买兴趣来提高狗狗币的价格。

推荐阅读 1

Aptos 基金会在新加坡举办全球黑客马拉松激发创新 – Herald Sheets

4小时前 2

这就是为什么 Toncoin (TON) 和 Borroe ($ROE) 是 ChatGPT 2023 年 7 月最喜欢的加密货币投资

4小时前

狗狗币价格预测

在技​​术方面,狗狗币目前的交易有轻微的看涨倾向,因为它难以攀升至 0.0822 美元的阻力位上方。 尽管存在双顶阻力,但看涨修正的可能性很小,可能的支撑位在 0.0783 美元附近。

如果跌破该水平,下一个支撑位预计在 0.0760 美元左右。 下行方面,突破 0.0758 美元可能会在 0.0740 美元或 0.0700 美元附近打开额外支撑。 分析相对强弱指数(RSI)和移动平均线收敛偏差(MACD)等关键技术指标,双针均呈现盘整走势,表明下行趋势占主导地位。 然而,在四个小时的时间范围内,50 天指数移动平均线 (EMA) 在 0.0800 美元附近充当阻力位,收盘价低于该 EMA 可能表明看跌交易者进一步占据主导地位。

Tags: tp钱包下载官网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