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APP下载|Wintermute 与 Circle、Gemini 和 FalconX 一起进军新加坡,掀起亚洲加密货币热潮

2023-07-30 18: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将目光投向该地区,亚洲加密货币市场异常活跃。 这一增长趋势的最新成员是 Wintermute,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做市公司。 最近接受彭博新闻社采访时,一位 Winterm...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将目光投向该地区,亚洲加密货币市场异常活跃。 这一增长趋势的最新成员是 Wintermute,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做市公司。 最近接受彭博新闻社采访时,一位 Wintermute 高管透露了他们雄心勃勃的计划,计划通过在新加坡建立基地来打入亚洲市场。

据该高管称,Wintermute 大约 4% 的员工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搬迁到新加坡。 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之一约安·特平 (Yoann Turpin) 就是搬到这个充满活力的城邦的人之一。 这一战略决定是在 Wintermute 旨在利用整个亚洲日益增长的机会和对加密货币日益浓厚的兴趣之际作出的。

Wintermute 的举措追随了业内其他知名企业的脚步。 知名加密货币公司 Circle 已在新加坡获得数字代币牌照,为其在该地区的业务奠定了基础。 同样,加密货币领域的另一家主要参与者 Gemini 也表示打算在亚洲雇用 100 多名员工,作为其扩张战略的一部分。 另一家加密货币公司 FalconX 将目光投向亚洲,计划在申请新加坡数字代币牌照后进入该市场。

推荐阅读 1

Grayscale向SEC表示:不要给予比特币ETF“有偏见的先发优势”

3小时前 2

人权基金会以丰厚回报推动比特币进步

3小时前

新加坡是一个全球金融中心和一个对加密货币友好的国家,一直吸引着加密货币公司的浓厚兴趣。 新加坡高等法院最近承认加密货币为能够由信托持有的财产,这为该行业提供了进一步的清晰度和法律确定性。 此外,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于 6 月发布了一份综合白皮书,概述了各类数字资产的行业标准,进一步提升了该国加密货币友好的声誉。

Wintermute 此举表明该公司对亚洲市场的增长和成功潜力充满信心。 凭借其作为信誉良好的做市商的地位,Wintermute 在新加坡的存在可能会进一步增加该地区加密货币生态系统的深度和流动性。 这种扩张还可以充当西方和亚洲市场之间的桥梁,有可能为这两个地区带来更多的加密货币交易和投资机会。

随着 Wintermute 为这一重大举措做好准备,所有人的目光都中心化在未来几个月将发生的事态发展。 亚洲加密货币市场继续快速发展,各种监管进步和公众兴趣的增长推动了加密的采用。 随着 Wintermute 的加入,市场参与者之间的竞争预计将加剧,最终使投资者和爱好者受益。

在 Reddit 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