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比特币矿工面临另一个不确定的未来吗?

2023-07-30 16:4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2022 年,比特币矿工不得不应对可能是他们历史上最困难的一年。 2024 年,随着比特币减半,该行业即将迎来另一场旋风。 2024 年 4 月,矿工生产区块所获得的区块奖励将减半。 此外,...

2022 年,比特币矿工不得不应对可能是他们历史上最困难的一年。 2024 年,随着比特币减半,该行业即将迎来另一场旋风。 2024 年 4 月,矿工生产区块所获得的区块奖励将减半。

此外,最近几周对区块空间的需求有所减少,这也可能给矿工带来问题。

降低矿工数量

Glassnode 的下图显示了 2 月份区块大小如何显着增加。 在此期间,区块的大小从适度的 1.9 亿增加到更令人印象深刻的 300 至 4 亿。

推荐阅读 1

世界币发布安全审计报告,92.6%安全问题已修复

3小时前 2

克罗格接受 Google Pay 吗?

4小时前

然而,这种复苏是短暂的,因为区块的大小已经回落到平均 2.5 亿个。 与此同时,这个规模甚至似乎已经下跌到了2.2亿。

上图显示了如何在矿工从交易成本中获得的收入中清楚地认识到区块的大小。 5月大爆发后,再次大幅下跌。 截至撰写本文时,矿工约 2.3% 的收入来自交易成本。

矿工有问题吗?

从这方面来说,下一次减半可能会成为那些已经在努力维持生计的各方的一个问题。 减半后,这些矿工的营业额下跌了一半,他们不得不希望比特币价格重演过去减半的伎俩。

过去,比特币价格在减半后的几个月内飙升。 然而,这并不能保证未来,希望矿工们也能考虑到这一点。

目前,宏观经济环境不利于牛市。 在这方面,我们必须小心,不要在减半前过于Optimism,因为事情的结果可能会与过去不同。 如果金融市场不存在一件事的话,那就是安全。

免费价值 20 欧元的加密货币

你想进入加密货币世界并购买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吗? 那么我们有好消息告诉你 由于 Newsbit 和 Bitvavo(欧洲最容易访问和用户友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之间的特殊交易,我们的读者可以获得独家优惠。

如果你通过下面的按钮注册 Bitvavo,你不仅可以免费获得 20 欧元,而且你的前 10,000 欧元交易也无需支付任何交易费用。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