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多链钱包app下载|秘鲁打击加密货币犯罪:新法令为行业监管奠定基础

2023-07-30 16:4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关键点: 秘鲁发布一项法令来监管加密货币行业并打击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 加密货币交易所必须遵守反洗钱规则并向 UIF-Peru 报告。 其他南美国家也纷纷效仿,对数字资产进行监管。...

关键点:

  • 秘鲁发布一项法令来监管加密货币行业并打击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
  • 加密货币交易所必须遵守反洗钱规则并向 UIF-Peru 报告。
  • 其他南美国家也纷纷效仿,对数字资产进行监管。

为了解决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日益增长的担忧,秘鲁政府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发布了一项新法令,强制对加密货币行业进行监管。 据 Coingraph 称,该法令严格遵循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ATF)的建议,要求在秘鲁运营的所有加密货币交易所遵守严格的反洗钱(AML)法规。

秘鲁打击加密货币犯罪:新法令为行业监管奠定基础

推荐阅读 1

沙特阿拉伯将于八月主办乌克兰组织的和平峰会:官方

3小时前 2

谷歌 Pixel Watch 2 表盘外观在线泄露

3小时前

根据新规定,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包括秘鲁境内的个人和公司,现在有义务向金融情报机构(UIF-Peru)报告重要信息。 此举旨在加强该国的金融体系,并保护其免受可能利用通常与加密货币相关的匿名性的非法活动的影响。

该法令的关键焦点之一是 FATF 的“旅行规则”,它强调了在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中实施稳健的“了解你的客户”(KYC) 标准的必要性。 通过遵守旅行规则,交易所需要收集和共享客户数据,从而提高透明度并阻止潜在的金融犯罪。

该法令已经生效,预计将对秘鲁的加密货币行业产生相当大的影响。 包括加密货币交易所和其他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在内的利益相关者现在面临着加强合规工作以符合新法规并为加密货币交易营造安全环境的挑战。

然而,该法令并非没有争议。 秘鲁区块链和 DLT 协会(ABPE)是一个代表专业人士和爱好者的社区,倡导采用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该协会表达了不满。 ABPE 辩称,他们没有咨询或参与该提案的起草,他们现在敦促国会与加密货币生态系统的代表展开对话,以确保在监管过程中考虑到所有观点。

尽管存在这种反对声音,秘鲁政府仍然坚定地致力于解决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潜在风险。 随着巴西和阿根廷等其他南美国家也开始监管其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行业,秘鲁的举动符合加强加密货币领域监管和合规性的区域趋势。

在更广泛的背景下,全球其他几个国家正在探索监管加密货币格局并减轻潜在风险的方法。 例如,巴西银行最近宣布计划于 2024 年推出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表明该国拥抱数字货币的意图。 同样,阿根廷证券监管机构国家价值委员会(CNV)已批准对 Matba Rofex 交易所的比特币期货合约进行监管,使投资者能够在不拥有标的资产的情况下获得比特币价格的敞口。

秘鲁打击加密货币犯罪:新法令为行业监管奠定基础

英国和新加坡联手制定全球加密货币标准并探索央行数字货币。 这标志着世界各国越来越认识到在不断发展的加密货币领域采用促进创新和问责制的监管框架的重要性。

随着秘鲁政府新法令的生效以及该国的加密货币行业适应加强的监管环境,所有人都将关注这些措施在更广泛的打击金融犯罪和促进安全繁荣的数字经济方面的成果和影响。

免责声明:本网站上的信息作为一般市场评测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我们鼓励你在投资之前进行自己的研究。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