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又是那个国家 中国的比特币(BTC)工作再次被提上议程

2023-07-04 13:5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阅读时间:2 分钟 据报道,中国的一个政党任命一位比特币批评者为央行党委书记,并安排他担任下一任行长。 加密货币描述 据《华尔街日报》最近报道,中国领导人已任命中央银行...

阅读时间:2 分钟

据报道,中国的一个政党任命一位比特币批评者为央行党委书记,并安排他担任下一任行长。

加密货币描述

据《华尔街日报》最近报道,中国领导人已任命中央银行副行长潘功胜为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这是国家的最高职位。 潘功胜于2012年加入中国人民银行,并于2015年成为中国货币监管机构。 报道称,潘升任后,很可能被任命为该行行长。 潘先生在发言中作了如下表述:

推荐阅读 1

突发:Meta 公布了 Twitter 克隆“Threads”应用程序的发布日期

2小时前 2

NFT投资者注意:大众收藏基础价格暴跌 NFT之怒结束了吗?

2小时前

他还负责互联网金融风险改进领导小组,该小组负责限制加密的使用并监管中国的金融科技公司。

潘过去曾对比特币发表过批评性评测。 据报道,在 2017 年的一次活动中,潘说:“如果你坐在河边观看,有一天比特币的尸体会漂浮在你面前。” 他还发言支持中国限制比特币交易的决定。

中国的发展

报道称,潘获得这一任命是因为他的国际背景以及他能够与全球央行行长建立富有成效的关系的期望。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中国分会主席、现任康奈尔大学经济学教授埃斯瓦尔·普拉萨德 (Eswar Prasad) 表示:

潘先生拥有领导中国人民银行应对挑战的技术能力和技能,支持经济增长、推动金融部门市场化改革以及管理银行体系风险。 当然,中国人民银行运作所面临的政治限制加剧了这些困难。

最后,关于潘的任命的报告中有以下陈述:

他强调,当前中国经济正处于关键时刻,面临增长放缓、债务水平上涨和人口老龄化等问题。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